The_Avengers

本年度最令人期待的英雄電影!

故事從 Loki 想做出時空之門引另外一個星球的怪獸大軍前來占領地球開始,Loki 對地球懷有敵意,大概是 Thor 被他爸打來地球悔過的時候,地球人對 Thor 很好所導致,要做出時空之門需要一個神祕工具─宇宙魔方 (Cosmic Cube/The Tesseract)。

這玩意兒第一次是現身是在雷神索爾裡,傳說是屬於約頓海姆(Jothuheim),但是這些人被Odin打敗,這個神秘的物品就被鎖在Odin家的地下室,Odin還特別造了Destroyer來看守,不過,當 Odin 進入休眠,Thor 在地球受苦,理所當然就由 Loki 暫時擔任國王,不過 Loki 覬覦神物已久,所以就趁此當時把宇宙魔方給A走了。

detail
Loki:「擇日不如撞日,今天就把它A走。」(設計對白)

接下來宇宙魔方第二次出場是在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九頭蛇手上拿的就是它。

96a45b81042b44ecb93578ed8a5159c0

不過變形金剛裡面的火種源也是長這樣就是。

url
好久不見的 Shia LaBeouf。

先跳過變形金剛,不在本文討論範圍。

剛開始英雄們對於拯救地球總是有相當多的摩擦,我看你不滿意,你也看我不順眼,導演 Joss Whedon 把這些英雄們處理得相當服貼,每個人的戲份、出場時間都分配得恰到好處,不會有獨厚哪一位英雄的情況,當然,一群英雄拯救地球的浩大場面導演也沒有小氣,雖然是一部大堆頭的電影,但是每個英雄在宣傳的時候都和和氣氣,沒有什麼負面消息,果然他們是同一國的好朋友啊。

我個人最喜歡綠葉叢中唯一一朵紅花。

the_avengers_black_widow-1280x800 (1)
Natasha Romanoff / Black Widow ( Scarlett Johansson 飾演)

black_widow_compare
長髮,短髮,你喜歡哪一個?(我個人喜歡短頭髮,感覺俐落又輕快。)

她跟 Hawkeye 那種淡淡的情愫實在是挺有意思的。(這次除了小辣椒之外,其他英雄的女朋友都沒有出現)

The-Avengers5
Hawkeye:「任務結束後我們去喝一杯如何?」
Natasha:「我考慮看看。」
(設計對白)

GH-26929_R
Clint Barton / Hawkeye,由 Jeremy Renner 飾演,每次的演出都很吸引人呀,這傢伙。

美國隊長,Steve Rogers,是個相當正派的人,渾身散發浩然正氣,看臉(跟身材)就知道相當讓人信任。

avengers-movie-image-chris-evans-01
Steve:「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設計對白)

Chris-Evans-hottest-actors-1083177_909_1125

美國隊長剛開始對鋼鐵人相當不以為然。

avengers-movie-image-chris-evans-robert-downey-jr-1
美國隊長:「沒有了鋼鐵人的外衣後,你算什麼東西?」
鋼鐵人:「天才、億萬富翁、花花公子、大慈善家。」
(以上不是設計對白)

好吧,鋼鐵人這樣說也沒什麼錯啦。(攤手)

robert-downey-jr
Tony Stark / Iron Man

本片如果有任何妙筆生花之處,我想該歸功於 Tony Stark,他就算不是鋼鐵人應該也沒有關係,反正他就算只是 Tony Stark 也是本片不可抹滅的存在。

201401
跟 Dr. Banner 討論中,順便補其他英雄一刀,「難道你們都沒有讀檔案嗎?難道只有我讀了嗎?」

呃,因為其他人不是天才呀!

有人說 Robert Downey Jr. 飾演 Tony Stark 與 Sherlock Holmes 沒有甚麼差別,對我來說差別很大,Stark 雖然嘴巴很賤,個性卻很討喜,我所謂的討喜是外人比較容易了解他的情緒,屬於外放的角色;而Holmes 不同的地方是情緒內斂不說,那種什麼都往自己身上攬,認為天生自己就是來受詛咒的,我只能說我真的很不喜歡 Holmes。(當然跟亞森羅蘋才是我的愛也有關係)

the-avengers-ruffalo2
Bruce Banner / The Hulk (聽說 Mark Ruffalo 對於自己能演到 Hulk 這個角色非常開心)

博士大概是唯一可以跟 Stark 在異次元對話的人吧。

hulk_in_the_avengers-1280x800
Hulk:「看三小!」(設計對白)

Hulk 霸凌 Loki 那段真是本片經典,整個看下來,所有的英雄裡面,Hulk 出乎意料之外的搶戲,溫文的學者風範與變身成 Hulk 之後的憤怒暴力呈現很大的對比。

01
Thor:「我是雷神!」(設計對白)

Thor 的角色有點尷尬,因為 Loki 是他弟弟,剛開始他嘗試規勸 Loki,但是你知道的,要是壞人這麼容易被勸降,戲還怎麼演呢?因此 Loki 就繼續壞下去了。海報上的 Thor 看起來比較嚴肅,比較有雷神的樣子,不過電影裡面的 Thor 真的是好可愛。

chris-hemsworth-as-thor-in-the-avengers-2012

chris_hemsworth
本人也是(乾乾淨淨)很可愛。

p1445529041

Nick Fury 神盾局局長,剛開始是很神秘的傢伙,政治陰謀大多是屬於黑暗層面的,有些能說,有些不能說,英雄們挺身而出拯救地球是真的,只是沒跟這些英雄們說其實人類也想要利用宇宙魔方製造出神級的武器來防禦,在還沒造出來之前就先用英雄們擋擋吧。

The-Avengers-2012-upcoming-movies-29945637-1280-1024
大反派 Loki (Tom Hiddleston 飾演),呃,好吧,我得承認我不喜歡那個頭盔。

Tom-Hiddleston-tom-hiddleston-27839069-817-1222
本人還蠻正常的呀。

接下來講最強綠葉。

The-Avengers-Agent-Coulson

Agent Phil Coulson (Clark Gregg 飾演),出現在鋼鐵人一、二集與雷神索爾當中,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角色,對於能跟一群英雄共事,他覺得光榮,如果美國隊長能在他生前幫他簽卡片該有多好,也許就不覺得有遺憾了吧。

wyndhamavengerslarge10-e1334091228692
Agent Maria Hill (Cobie Smulders 飾演),是 Nick Fury 相當倚重的一位探員,短髮讓她看起來更精明幹練。

Cobie_Smulders_008
時裝照也不賴,不過在本片之前我根本不認識她。

接下來放一些宣傳時候的照片。

the-avengers-premiere-cast-11124

the-avengers-movie-dj-storm-2

The Avengers - lineup

the_avengers_09_wenn3834971

20120419114033453146

群星云集出席《复仇者联盟》首映式

0726-avengers-joss-whedon_full_600
看了這照片我想說,Tony Stark 根本就是為了 Robert Downey Jr. 量身打造的!因為他本人就是這個樣。

聽說,最後有隱藏版,不過要5/4之後上映的才會有,是英雄們任務結束後一起大吃沙威瑪的情況。

401673_10150748991203375_263002278374_9578437_1791677877_n

為什麼 Hawkeye 把腳放在 Black Widow 椅子上?你們兩個可以這樣公然曬恩愛嗎?(指)

小Lu說:
1. 飾演 Thor 的 Chris Hemsworth 有191公分。
2. 宇宙魔方最後被 Thor 帶走了。( Nick Fury說我可不敢跟神搶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