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99-1

五月一日那天,媽媽帶他去家附近玩泡泡水,非常開心。

IMG_1897-1

IMG_1898-1

天氣好熱,公園太遠,想說就在家附近玩就好了,結果不小心在鐵網狀水溝蓋滑倒,整個人仆街,嘴巴裡有血,大哭不已,媽媽趕快檢查傷勢,下巴擦傷,跌倒的時候上門牙撞到下嘴唇,下嘴唇腫起來,牙齒沒事,舌頭上也有一個小破洞,我先幫他擦汗,讓他喝點水漱漱口,抱抱他,問他要不要回家了,漢漢哭著說「我還要玩!」

就繼續坐在地上把剩下的泡泡水用完,然後帶他回家沖個澡。(這時候不讓他玩應該哭得比仆街嚴重吧)

中午阿東開車載我們去IKEA買東西,中餐就在IKEA解決,也買了小凳子跟收納箱,漢漢最期待的是最後的冰淇淋。

IMG_1913-1
漢漢:「冰淇淋好好吃。」

IMG_1914-1
傷口看了真讓人心疼,我爸當天晚上就打電話來關切,老爸說以後不要去那邊玩。XD

這次摔得真的很嚴重,當天回家睡午覺的時候一直閉著眼睛大哭,不曉得是不是嚇到了,希望漢漢的傷口快點好起來,不然媽媽會很愧疚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