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36-1
正在學蜘蛛人飛。(爸爸手臂很抖)

有一次帶漢漢在家附近散步的時候經過康是美,剛好在做促銷,店家找了個男生穿著蜘蛛人的服裝在門口發送汽球,我跟漢漢說這是蜘蛛人,漢漢就跟他說Hello,蜘蛛人給他一顆藍色汽球,從此蜘蛛人在漢漢心中就是個好人。

電視上有播出蜘蛛人的電影,漢漢就一直問蜘蛛人在做甚麼,我說蜘蛛人在救人,是個英雄,漢漢點點頭說「蜘蛛人是個好英雄,黑色蜘蛛人是壞英雄。」→後面那句是他自己說的,我沒教他黑色蜘蛛人。

這陣子復仇者聯盟很夯,所以也教漢漢認識其他英雄,雷神索爾,鋼鐵人,綠巨人,美國隊長,漢漢:「綠巨人生氣的時候就會『吼!』,雷神索爾有大槌子!」。

不過分不清楚電影跟現實世界的小孩是有危險性的,他會巴在沙發扶手邊,一隻腳舉高高,說他是蜘蛛人,我跟他說這樣你掉下來會受傷,漢漢堅持不會,「我是蜘蛛人啊。」

兒子,英雄只在電影上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