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men-in-black-iii-trailer-mib3-andy-warhol-01
2002年,Men in Black III。

在1997年第一集 Men in Black 的十五年後,出了第三集!

仔細觀察,我覺得要是不說的話,這三集的海報看起來長得都一樣。XD

men-in-black
1997,Men in Black。

MIB2_Poster
2002,Men in Black II。

第一張圖片則是最新推出的第三集海報,Agent J 除了法令紋深了點,其他都沒老到。(體力差了點,因為這集比較少奔跑追逐的片段。)

第三集的劇本我很喜歡,把 Agent K 為什麼找來 Agent J 做了完整的解釋,當然也對 Agent K 的年輕時候做了一些描述,撲克臉的 K 年輕時候也是帥又可愛的。

mib
年輕時候的 Agent K 與 O。

Josh Brolin 飾演年輕時候的 K,不得不說神情、態度都與 Tommy Lee Jones 神似,連 Tommy Lee Jones 自己都說 Josh Brolin 跟他實在是太像了,Josh Brolin 在演出前觀賞很多 Tommy Lee Jones 的演出,為了演出年輕時候的 K 下了不少功夫,在電影上呈現的感覺真的超像 Tommy Lee Jones 的,我還以為本人回春演出哩。

Oh
在 Z 死後接任局長的 O,由 Emma Thompson 飾演。(我好欣賞這個髮型,一絲不苟卻又相當有設計感,重點是都不會亂飛。)

我只能說,演過崔老妮教授的 Emma Thompson 沒甚麼不能演的,一開場引述外星人致哀詞時的表現讓人看傻了眼,果真是戲精。

K 與 J 這兩個搭檔,亦師亦父的感情,J 不能接受壞人回到過去抹煞了 K 的未來,拼了命回到過去要拯救 K,過程雖然稱不上順利,不過也不簡單就是,要我站上帝國大廈往下跳我應該會腿軟吧,雖然知道是藍幕,可是還是有點屁股發麻的感覺。

1997年的第一集很新鮮,我好懷念客串的 Michael Jackson。
2768791a1N_o

2002年的,我覺得乏善可陳,看起來就像是一個硬推出的產品。

2012年,為了因應3D技術推出第三集,不過其實觀賞一般數位版就可以了,總覺得沒有需要用到3D的地方呀。

如果有時間可以進戲院觀賞,如果沒時間等DVD也OK。XD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