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On-A-Ledge-2012r

中文片名很威,不過跟英文片名八竿子打不著。

被陷害的警察 Nick Cassidy 因為被冤枉而入獄,與父親、弟弟策畫了一年的時間,準備為自己討回公道。

整個故事就是為了證明自己清白,決定去搶鑽石。

想也知道鑽石在嚴密監控的地方,所以他來到羅斯福飯店的21樓,跑到窗外去,圍觀群眾、警察陸續到來,我想他並沒有要自殺的意思,只是要吸引大眾的目光,讓弟弟比較容易進入對面大樓竊取鑽石。

12_man_on_the_ledge-523x349
是真的有在窗外拍,主角身上有防護措施。

電影裡的好壞雙方,心理轉折著墨並不深刻,Lydia Mercer 的角色我覺得衝突很大,不過就也輕輕帶過她死神外號的由來,然後她莫名其妙相信男主角,莫名其妙的突然了解到有壞警察在其中,莫名其妙的幫了男主角一把,全劇最後在弟弟跟女友求婚的歡樂氣氛中結束。

Jamie-Bell-jamie-bell-21420835-1000-1500
飾演弟弟 Joey Cassidy 的 Jamie Bell,我對他比較有印象的作品是 Jumper。

jamie_bell_image
我比較喜歡Jumper時期的造型。

950
小時候演過 Billy Elliot。

man-on-a-ledge-elizabeth-banks-sam-worthington_320

我知道有些大樓外面的場景是合成的,不過當鏡頭轉到男主角站在高樓上的時候,我還是不自覺的腿軟,屁股發麻,好可怕啊!(抱頭)

圍觀群眾的反應讓人訝異,封街時間一久,他們竟然高喊:跳下來,跳下來!

WTF,這是什麼世界?

本片歸類:第四台有播放再觀賞即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n on a Ledge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