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2 台南阿公來訪

阿公阿嬤心疼漢漢肚子拉個不停,北上來看看漢漢有沒有好一些,順便檢討一下媽媽為什麼沒有好好照顧小孩。XD

20120602 台南阿嬤來訪

我爸媽都是走快閃路線的,當天來回,結果漢漢看到阿公阿嬤回去了,竟然大哭說他要去台南大飯店找阿公阿嬤,回到家之後要幫他脫鞋子也不要,脫外套也不要,一直要叫爸爸去開車,他說要搭車去台南大飯店。

後來拿出他沒有看過的愛麗絲夢遊仙境立體書把他騙進房間準備睡午覺,可能也累了所以才歡,媽媽能體諒他的心情,起床後問我,「為什麼漢漢一直哭著要去台南大飯店呢?」我說,「因為你很久沒看到阿公阿嬤,很想念他們呀。」漢漢點點頭「對呀。」

那天晚上打電話問老爸老媽到家沒,我把電話拿給漢漢,「阿嬤,我很想妳,我要去台南大飯店。」自己講了這麼一串(我沒教他,我只跟他說阿嬤找你。),我想阿嬤應該很歡迎吧。

我跟漢漢打勾勾約好要帶他搭火車去台南大飯店玩,希望阿公阿嬤不要太驚嚇才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