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硬硬土司

漢漢病毒性腸胃炎的時候,只能少量多餐吃白粥,他不喝市售的兒童用電解水,體力恢復得比較慢,一直吃白粥的結果就是變得很想吃別的東西。

認識漢漢這麼久,第一次看他一直討別的東西吃,可見得幾天下來的白粥已經讓他感到害怕了,體力恢復一些之後就吵著要吃脆片、蘋果、餅乾、稻鴨米餅,實在變不出把戲來的話,睡前我就會烤這個甜甜的硬硬土司給他吃。

白粥吃久了想要來點有咬勁ㄎㄠˊㄎㄠˊ的口感,阿東發明的做法很簡單,土司,細砂糖灑均勻,烤箱170度,烤七分鐘就完成了。

阿東師名言:「灑糖的時候要有愛才均勻!

第一次做的時候糖灑太多又不平均,雖然味道還不賴,只是外表不夠漂亮,多練習幾次之後就比較好一點了。

最近阿東師看我做的成品還會鼓勵一下徒弟做得不錯,然後默默A走一口,漢漢有時候會阻止爸爸吃他的土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