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mirror-international-poster

相信這故事大家都耳熟能詳啦,直接跳過故事簡介進入角色。

本片導演 Tarsem Singh,他的作品 The Cell 讓我很驚艷,劇情天馬行空,畫面色彩濃烈,我一直找不到那張馬被銳利玻璃切開的畫面。

The_Cell_Starghers_World_01_by_Remus09

The-Cell-the-cell-22467800-800-531

那時候的女主角是J LO。

所以這次童話故事搬上螢幕,我對導演會怎麼給故事一個新面貌充滿了期待。XD

MirrorMirror_Still4

本片最亮眼的人非壞皇后(Julia Roberts)莫屬,一直換衣服不說,雖然她大多數時間都想要幹掉白雪公主,不過其實看起來就是個壞繼母而已,並沒有說真的要置白雪公主於死地。

Julia Roberts in 2012 Mirror Mirror
又換一件。

Mirror_Mirror_i02
最後又換了一件。

發現導演好喜歡這種有羽毛飄飄的白紗禮服。

The-Cell-the-cell-29346590-400-300
因為之前 J Lo 在 The Cell 裡面也是類似款。

接下來介紹白雪公主。

Lily Collins in 2012 Mirror Mirror
這應該是史上最粗眉毛的白雪公主吧!

MirrorMirror_Still20
眉毛真的很粗。

lily-collins-mirror-mirror-premiere-cutie-1
Lily Colins 本人好像就是粗眉毛。(她爸爸是Phil Colins)

mirrormirror_still18
王子這角色呢,其實可有可無,完全是個花瓶!最後有成人終成眷屬的橋段感覺很像是錦上添花。

LR-ModusFX_Mirror_Mirror_01
另外一個有意思的地方是七矮人,很像是馬戲團的特技高手,而且每個矮人都挺有個性,不是童話故事中很溫和/可愛的七矮人。

Mirror Mirror Promo Image2

壞皇后詢問魔鏡的橋段變成與心裡另外一個自己的對話,當她對著鏡子說: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 人就從液態金屬狀的鏡子中穿越了過去,來到另外一個空間,這個空間看起來堅固,隱密,她與內心的對話有點像是小天使與小惡魔之間的善惡雙方,一個說好,另外一個就說不好,操作木偶戲那一段相當精彩,只有那時候才覺得皇后很壞。而白雪公主中另外很重要的一個片段就是那小一口毒蘋果,不過這也在改編之下顯得不那麼重要,那一口毒蘋果最後是被變得很老很老的皇后吃掉了,她整個人消失於地板當中。
mirror-mirror-sean-bean
白雪公主的父親也回來了,看來 Sean Bean 古裝演上癮了。(這角色應該比艾德‧史塔克輕鬆許多)

最後一段的歌舞非常有寶萊塢的風格,雖然有點雞肋,不過反正童話故事嘛,大家不要太計較,看看大團圓結局也很好呀。(哪像權力遊戲時不時就死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鏡魔鏡 Mirror Mirror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