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PhotoLife 是公司的客戶,阿東想說一定要捧場一下,選了張長灘島的照片測試看看印刷品質。

(阿東去自取的時候,我有交代他拍幾張印刷機的照片,不過因為那天張先生很熱情的一直跟他介紹,他說他不好意思拍照。)

相片紙是日本進口的炫光相紙,老闆說這相紙很貴,很少有人用這種進口相紙,婚紗店的婚紗本就是用這種,內頁也能選擇作防水防油亮膜加工,這樣假如不小心用手摸到照片的話也不會留下指紋唷。

相較於一般的四色印刷,六色印刷可是老闆的秘密武器,畫質真的沒話說,不過,相片的畫素至少要1600萬以上印出來才會漂亮。

阿東把這張照片做成版畫的型態,剛掛上去,漢漢馬上跑過來看,「把拔,是長灘島耶!」看來這小子對長灘島真的念念不忘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hotolife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