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謝謝小舅媽洗照片給我們,漢漢這小子的POSE真是有夠多的。

今年四月十四日,搭乘高鐵回到台南,這天小弟要結婚啦。

之前我寫過一篇關於大弟的,想說就順便出賣一下我小弟好了。

這次跟2008年返鄉幫忙準備婚禮不同的地方是,多了一個小毛頭,在台南阿嬤的邀請之下擔任報酬率極高的端蘋果迎接新娘子下車的工作,不過,聽說大姑跟婆婆不能在新娘子下車時跟新娘子打照面,因此我跟我媽躲在廚房裡,由阿東帶領漢漢完成這個工作。

也是看了攝影師的照片才知道這小子表情還真多。

(我本人沒拍甚麼照片,我只記得飯店很豪華,餐點也很好吃,吃到打包回家,整個飽肚。)

小弟從小就是一個很讓人操心的小孩,北上唸書時還常接到我媽的抱怨電話,我想,那時候,我弟身體裡應該有個憤怒的靈魂找不到出口,整個人非常難搞,講好聽點是龜毛*N,講難聽點就是想要當場閃他兩巴掌的境界。

02
這已經不是當初的制服了,我記得以前的制服男生是白上衣,藍短褲;女生則是(很薄的)白上衣加上藍色百褶裙。

小弟與新娘子是國中同學,所以他們要做成長光碟比較容易,常常看到彼此出沒在團體照裡,這也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地方。XD

過了很久,才又聯絡上,這一聯絡上,姻緣就這樣開始了。

小弟也許曾經難搞,不過,新娘子是現役國中老師,對付小孩很有一套,對付我弟剛剛好,所以我弟也認真奮發向上,遇到好老師就是這樣啊。(看官您說是吧)

01

恭喜小弟跟弟妹邁向了人生另外一個階段,婚姻沒甚麼訣竅,平心靜氣,攜手並進而已,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