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漢漢是個多話的孩子,常常會問一些重複的問題,我也挺佩服自己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回答同樣的答案。

漢漢:「媽媽,為甚麼我們會有屋頂?」
媽媽:「是為了遮風避雨。」
(怕成語太難懂,前陣子颱風時,電視台有播出淹水的情況,我趁機跟漢漢說,你看,如果沒有屋頂,雨水灌下來,我們家全部東西都會漂在水裡,然後就壞掉了。)
漢漢:「所以IPAD會漂起來,高爾夫球具會漂起來,XXX會漂起來,OOO會漂起來...」(這一輪會把周遭的東西全部點過一次名)
▲這問題大約問了快一個月吧...

漢漢:「媽媽,為甚麼蜘蛛人很愛我?」
媽媽:「因為漢漢是乖孩子啊。」
漢漢:「那壞蜘蛛人會喜歡我嗎?」
媽媽:「哦,壞蜘蛛人會欺負你喔。」
漢漢:「那雷神索爾呢?」
媽媽:「你不乖的話,雷神索爾會打雷警告你。」
▲此問題不定時出現。

漢漢:「媽媽,為甚麼你很愛妳兒子?」
媽媽:「因為我是漢漢的媽媽呀。」
漢漢:「為甚麼我是你兒子?」
媽媽:「老天爺問小天使,誰要來這家當小孩,漢漢就很快舉手,所以老天爺就讓你來我們家,可是小天使太小了,要在媽媽肚子裡住一陣子,媽媽肚子越來越大,小天使在肚子裡越來越有力氣,等到小天使的力氣夠了,就從媽媽的肚子跳出來,就是漢漢囉。」
漢漢:「原來是這樣。」
▲此問題不定時出現。

以上三個問題是這一個月內非常容易出現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夏日的BLOG傳說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