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周六帶漢漢去買大槍,這是之前答應他的,因為他已經會在馬桶上大便,因此決定帶他去玩具反斗城買他想要的玩具。

不過一到了玩具反斗城之後,試遍了所有的玩具槍之後,他說他要買弓箭組。(WHAT?)

抱著弓箭組準備去結帳,剛好讓漢漢看到新遊戲,ANGRY BIRD!

馬上說不要弓箭組了,他要 ANGRY BIRD。(媽媽OS:不要再改囉...)

不過爸媽對於漢漢的要求呈現兩極化的反應。

遊戲組裡面有圖片卡,可以照著排關卡,只是,漢漢只喜歡用 ANGRY BIRD 打壞積木,但是他不喜歡排,通常是央求大人排好,他再把積木打壞。

媽媽通常就是幫他排好,請他把豬對照圖片放好,而爸爸幫他排了幾次之後就使出碎碎念的招式。

爸爸:「你都不自己排,都不去思考,Blah Blah...」(眼睛看著電視)
漢漢:「爸爸你幫我排,你幫我排啦...」
以上這段對話在我洗澡的時候重複N次。

算是另類的父子溝通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Y5M 2012夏日的BLOG傳說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