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這是看到草莓分享而來的,不過我做的時候是晚上,就沒讓漢漢參與裝蜘蛛腳,等下次白天的時候再來讓他動手做做看。

材料很簡單:
熱狗
義大利麵(因為義大利麵比較硬,刺穿熱狗才不會斷掉)

我的鍋子比較小,所以我把一條熱狗切四塊,義大利麵對折後插進去,為了符合蜘蛛麵的意思,我每個熱狗插了四支麵,看起來就有八隻腳!

把水煮開後丟進去煮,因為義大利麵很硬,我煮了十分鐘才撈起來,可是熱狗都破皮了,露在外面的蜘蛛腳有熟,但是在熱狗身體裡面的還是有點生硬,下次要再煮久一些,漢漢要求媽媽把蜘蛛腳剪下來讓他用筷子夾著吃,他很迅速地就吃完了麵,熱狗其實是熟了,我把沒熟的義大利麵剪掉才讓漢漢吃。

是說,對付小孩子,媽媽真的要動好多腦筋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夏日的BLOG傳說 3Y5M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