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非常有誠意的1000cc試飲瓶。

初遇排骨妮,是個很奇妙的因緣,因為是從排骨賣海鮮開始。

(當初那句只賣海鮮不賣排骨有戳中我的笑點)

後來排骨不賣海鮮,改賣茶了!

排骨紅茶官網

在好友阿熊的報馬之下,馬上在排骨紅茶粉絲頁按下讚,留下「我愛排骨紅茶」之後,前25名就有機會得到試飲。(不過現在沒有了XD)

(再次感謝阿熊好康相報)

這次收到的是排骨妮最新開發的宅配試飲,第一張圖片由左至右雲頂原片綠茶(無糖限定)、黑糖冬瓜紅茶(單一甜度)、日月潭阿薩姆8號紅茶(無糖限定)、古早味紅茶牛奶(單一甜度)。

有喝的要寫五十字心得報告喔!

文董表示:... ... (喝茶哪來那麼多規矩)

我收到的時候全部是液狀的,沒有看到冰沙的情況,聽說有其他朋友收到的時候是冰沙狀,好羨慕,紅茶牛奶如果是軟綿綿冰沙的話一定超讚的!

我個人的最愛排行榜:紅茶牛奶 > 雲頂原片綠茶 > 阿薩姆紅茶 > 冬瓜紅茶。

紅茶牛奶:茶香濃厚,奶茶最怕就是甜到讓你不知道喝的到底是什麼,對我來說古早味紅茶牛奶的紅茶與牛奶配合得剛剛好。(減肥中的同事說她覺得太甜→但是這人完全處在一個什麼都覺得甜的狀態)

原片綠茶:沒有澀苦味,回甘有甜味。(阿東說很好喝,但是聽到價格後說好貴,可是手工無價捏。)

阿薩姆紅茶:這是無糖口味,剛喝的時候有點怕怕的,因為很怕喝到苦苦的紅茶,沒想到阿薩姆喝起來卻不是這麼一回事,雖然是寫無糖,慢慢喝我覺得有一點點甘甜的味道。

冬瓜紅茶:完全適合熱辣辣夏日午後無誤。

如果不想自己在熱得要死的廚房辛苦煮茶,動動手指來個宅配茶飲也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骨紅茶 BAIKU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