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蜘蛛人

昨晚,阿東吃晚餐前去小七領包裹,回來的時候非常開心的跟漢漢說,「爸爸有看到蜘蛛人喔,趕快吃完飯叫媽媽帶你去!」

(為甚麼不是爸爸帶去?)

漢漢聽了非常開心,努力的吃完飯,我跟他說媽媽先去洗碗,等洗好了之後再帶你去看蜘蛛人,漢漢很開心的說好。

(其實我以為他會忘記這件事...)

快洗完的時候,漢漢跑來問我,「媽媽,你可以帶我去看蜘蛛人嗎?拜託。」

只好加快速度趕快洗完,帶上照相機後快快出門。

走到康是美,幸好蜘蛛人還沒休息,趕快讓漢漢跟蜘蛛人拍張照片。

蜘蛛人想把他扛到肩膀上,結果漢漢被嚇到,一直叫好可怕,都快哭了,後來店裡面的小姐還跑出來看,我跟蜘蛛人說站著拍就好了。

就留下了以上的照片,我一直跟蜘蛛人說不好意思,拍完照之後漢漢非常滿意的說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3Y6M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