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61-1
Ocean Blue Hotel Bali

再次感謝文董願意帶大家出國員工旅遊。(鞠躬)

這次出國前,我很焦慮,一方面是因為漢漢開始上學了,我知道去上學多多少少會增加生病的機率,只是如果這機率是發生在出國之前就很不妙,上學沒幾天,就開始發燒,後來好一些之後卻變成我中招了,不過,只能自我安慰大人應該是比較好一些,小孩出國如果不舒服的話就比較麻煩。

五天裡,漢漢玩得開心,吃得不多,坐車沒有暈車,上飛機就睡覺,如果能再好好自己走,不要老是吵著要抱抱的話就真的很棒了。

旅遊期間,我病情嚴重,前四天幾乎都在喉嚨痛、劇烈頭痛中度過,還好同事 Yvonne 的媽媽幫我刮痧,第三天好許多了,第四天起床後喉嚨痛好了,只是發現生理期也一起跑來度假了,好吧,情況都這樣了,病情沒有越來越嚴重也算是一件好事啦。

接下來就是旅遊日記的連發。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