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30-1

我們五天都住在 Nusa Dua 區的 Ocean Blue Hotel Bali,充分享受到自然風光。

從第一張照片看得出來這個 Villa 是沿著山坡建築的,因此,到 Lobby 的距離還蠻遠的,通常要請櫃台幫忙叫高爾夫球車來載,離峰時間是很快就會來了,但是尖峰時間就要等很久,像是用餐時間,或是離開飯店的時候。

因為有許多員工眷屬,所以公司包了 Ocean Blue Hotel 的三棟內含三房的 Villa,另外的同事就是住獨棟 Villa。

IMG_2363-1
Villa 裡有三間房間,可以住六個人,最左邊是一間客廳。(客廳的門口沒入鏡,因為我相機不夠力)

IMG_2368-1
房間內容是這樣,床板後面就是廁所、浴缸、淋浴間。

IMG_2364-1
客廳這麼大!有冰箱,煮水的工具,茶杯,永遠都是蚊子戲的電視。

IMG_2361-1
峇里島的特產:發呆亭。(顧名思義應該是這裡的人常常發呆吧...)

但是,我們這一棟 Villa 的發呆亭裡面燈是壞掉的。阿東晚上去找顧老大他們喝啤酒,發現他們的發呆亭晚上是有燈的,才知道我們這邊的燈壞掉。

整個空間很大,如果是大家族來住的話應該會很有意思,只是要去客廳的話就一定要走出房門口,如果是獨棟Villa的話,浴室、房間、客廳,是有通道連在一起的,不需要走出門外。阿東說,客廳這樣他根本就不會想要去用,因為去了也不知道要幹嘛...。(應該是沒電視可以看很無聊吧)

2007年開幕的這家飯店,感覺很多硬體設施沒有維護得很好,我們房間廁所的免治馬桶是壞的,一直亮紅燈,拔掉插頭重插還是一樣;有按摩浴缸,但是也不能用,我不小心按到結果發出很奇怪的聲音,就趕快把它關起來;每個房間都有一個木頭房號鎖,上面會有房門跟大門鑰匙各一支,因為有三個房間+一間客廳,所以總共有四把大門鑰匙,可是只有一把能用,其他三把都打不開大門,也不知道是哪裡的鑰匙。(默)

阿東房間的冷氣半夜還會發出快要解體的聲音,隔天跟領隊反應,飯店也承諾會處理,不過,第二天晚上還是一樣,因為不是一開始就會有怪聲,要吹到大概凌晨四點的時候才會發出快要解體的聲音,我想飯店應該也不能查出甚麼原因吧。

 
就像這樣的聲音,半夜四點聽到心情會很不爽的。

後來 Yvonne 跟伯母換到獨棟Villa,阿東換房間,才解決了這問題。

水壓不足也是一個問題,因為 Ocean Blue Hotel Bali 地處偏遠山上,如果同時三個房間一起洗澡,水壓就會不夠,所以導遊建議我們錯開時間,免得水壓不足沒水可以用,有時候剛回到飯店趕著要幫漢漢洗澡,蓮蓬頭的水好像小便一樣,只好胡亂洗一通,水壓不夠事小,小孩感冒事情就大條了。

第五天,我們要離開 Villa的早上,竟然停水了!Yvonne 說他們早上五、六點起床,就沒水了......去吃早餐的時候遇到領隊,領隊說飯店的答覆是這一區停水,大概一個小時之後水會來,這段時間如果有急需用水,那就要用送水車把水送到水塔去......(我想,等送水車來大概也是還要再花一點時間吧)

好吧,還好我們已經要離開了,馬桶沒水沖應該比較不會造成我們的困擾。

其實,當地人都很親切,也沒有甚麼服務不周的地方,但是,Villa的硬體設備水準倒是讓我大開眼界,Villa 初體驗普普通通,也算是一種經驗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cean Blue Ocean Blue Hotel Bali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