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60-1
前一天晚上 Yvonne 的媽媽幫我刮痧,所以今天有比較好了,頭也不痛了!謝謝伯母!

今天要搭船到海龜島,小船的底部是透明的,可以看到魚,船夫有準備麵包要讓我們餵魚,漢漢非常開心。我們的船開得飛快,另外一艘船開得比較慢,所以開到一半停下來等,船晃啊晃的,沒暈船都快被晃到暈船了。

海龜島上的小費自由隨意,一個人約5000印尼盾,他們是用來維護海龜島的。

這裡可以跟動物拍照,但是要有導遊帶領才行。

IMG_2264-1
海龜。

IMG_2265-1
老鷹。(漢漢表情相當微妙)

IMG_2268-1
蜥蜴。

IMG_2275-1
大嘴鳥。

IMG_2272-1
爸爸很勇敢。

IMG_2273-1
漢漢想逃走。

這裡好熱喔,雖然有很多動物可以近距離拍照,但是我覺得動物們看起來也很累的樣子。

回到海邊,進行的是浮潛與香蕉船的活動,文董說,水很濁,下去甚麼都看不太到,大概十五分鐘就上來了。(感覺是個有點虛弱的活動)

阿東對浮潛沒興趣,他跑去玩拖曳傘,美金20元,自費,很有趣,當我想衝出去拍照的時候,他已經飛上天了,跟Yvonne、伯母聊沒幾句就回來了,大概兩、三分鐘的時間吧。XD

在海灘邊吃我們的午餐,裡面有人唱歌,唱的全是國語/台語流行歌曲,看來這裡華人真的非常多!

接下來就要去做SPA了,阿東說他不去,雖然領隊一直保證她會幫忙看著孩子,因為也不只漢漢一個小孩不能進去按摩,阿東跟領隊說,如果他去按了,我會更不放心,所以他還是在外面顧小孩好了,我重感冒讓我去做一下SPA也許會好一些。

IMAG0105
一群小孩玩樂。

IMAG0102
TIRTA SPA 的環境。

TIRTA 的熱石SPA團體行程送的,嗯,在長灘島體驗過熱石按摩之後,就覺得這邊的手法沒有那麼的好,力道比較輕,加上趴太久鼻塞,感覺就沒那麼舒服,不過肩頸是有比較放鬆一些啦。(也有可能是因為前一天剛被伯母推過肩頸的關係)

接下來是到黃金咖啡工廠參觀,咖啡工廠就在SPA店隔壁而已。

咖啡有所謂的公豆、母豆、如果烘培完裂開成兩半的就是母豆,一整顆完整的就是公豆,一般來說,母豆比較便宜,公豆較貴,產量也比較少,工廠的人員請我們喝咖啡,我是喝不太出來啦,只能分辨得出來咖啡冰沙很好吃。後來阿東跟人合夥買了公豆,目前還沒開煮,等煮了之後再來報告。

公豆六包價格是美金78元。

IMG_2283-1
跟姨嬤勾脖子。(漢漢你這招哪學來的?)

晚餐在 Discovery Shopping Mall 自理。

IMG_2294-1

夕陽顏色很美,只是海邊風很大,在這裡悠閒的坐著看電影也是一種享受。

我們選了一家比較安全的店來吃,漢漢吃義大利肉醬麵。

IMG_2298-1
爸爸吃漢堡。

吃完再逛一下,買了 Roti Boy 跟 Bread Talk 的麵包準備帶回飯店吃,推薦 Roti Boy 的原味麵包,好吃,漢漢回Villa後吃掉2/3。(Yvonne 說奶酥的也好吃)

麵包建議還是當天買回去後當天吃掉,在 Bread Talk 我有多買幾個不同口味的麵包,想說隔天可以吃,但是味道變得怪怪的,我怕拉肚子就不敢再吃了。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