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12-1
大象要過,讓路讓路!

今天的參觀 Bali Safari and Marine Park 動物園行程我想漢漢應該會很開心的。

2007年10月開幕的野生動物園,佔地約40公頃,據說有150種動物,參觀動物之前先看了兩場動物表演,很有意思,當然也很熱。

天氣太熱了,所以動物們大多懶洋洋的在休息。

IMG_2306-1
刺蝟!(這個漢漢很熟,巧虎有教過,不過,漢漢問怎麼沒有刺刺的?→孩子,要看到刺刺的,恐怕有點難喔!)

IMG_2308-1
懶洋洋的科摩多龍,因為都不動,趴在地上如果不小心的話會當成一顆大石頭踩過去→這句話只是開玩笑,不要當真。

科摩多龍雖然名字裡有個龍,但是牠其實是蜥蜴,是現今世界上體型最大的蜥蜴,我們看到的這一隻,是小隻的!最大的科摩多龍有2-3公尺,體重也有70公斤,被爪子巴一下應該就完蛋了吧,要小心,牠是肉食性動物,完全不像表面看起來這麼溫馴啊。

IMAG0112
鳥類的表演場地。

IMG_2313-1
大象的表演場地。

表演說明只有英文,簡單的跳著聽還大約能聽得懂一些。

接下來就是搭著「有冷氣」的遊園車逛動物園,有多舒服呢?請漢漢示範。

IMG_2321-1
這麼舒服!(後面的解說小姐非常可愛)

IMG_2309-1
睡覺的白老虎。

IMG_2324-1
隱約想問我們看三小的禿鷹。(應該是禿鷹沒錯吧)

IMG_2326-1
不太想鳥我們的老虎。

IMG_2327-1
梅花鹿!(我本人也是第一次看到)

IMG_2335-1
非洲紅牛,被角頂到的話應該是相當不得了啊。

IMG_2338-1
獅子懶洋洋的睡午覺。

中午我們在園區內的餐廳用餐,這餐飯所費不貲,但是C/P值不高。

我們點的是排餐,有湯、前菜、主菜、飲料各一,主餐有兩種,牛排或是海鮮義大利麵,當牛排端出來的時候,大家的心裡想的是:早知道就點義大利麵。XD

牛排有三片,中間夾了兩片吃不太出來是應該是什麼的食物,牛肉又老又硬,看起來海鮮義大利麵美味多了!但是他們的奶昔很好喝,我打翻了一杯,還好有補給我,同桌的人說再打翻一杯應該連好脾氣的人都會生氣,就沒得喝了。(拜託,我會小心的好嗎)

參觀完動物園之後,準備直奔海神廟。

IMG_2339-1
招待喝椰子水,這也是漢漢的椰子水初體驗,不過也沒敢讓他喝多,我則是生理期來不敢多喝。

接下來走過了一個小市集後,來到海神廟囉。

IMG_2344-1

遠遠看也可以,走下去也行,但是要非常小心地上濕滑。

IMG_2348-1
爸爸臉色嚴肅,漢漢依舊是微妙表情。

要手捧聖水,洗手洗臉喝一口,然後旁邊的人會幫你插上一朵雞蛋花,額頭黏上一些米給你祝福,不過我只有洗手而已,我不敢喝,小顧說,很久之前來的時候水是從鐘乳石滴下來的天然泉水,他喝了之後拉肚子,但是這次來發現是水管出水就更不敢嚐試了。

從海神廟回到Villa,今天晚餐是文董欽點的泳池畔BBQ。

霸特...

回到飯店後,領隊導遊都傻眼了,Villa說泳池壞掉了,所以移到室內,我們吃晚餐的地方就是每天吃早餐的地方,當然有做了一些布置,然後把費的菜色跟早餐差不多,有多了一隻烤乳豬跟烤龍蝦,不過,龍蝦烤得相當糟糕,Yvonne的龍蝦整隻都是黑的!然後期間還發生了少給一盤的窘境,我們算盤子就是少了一份,Villa方面就是北爛北爛的來,算了好幾次,算到後來我好想跟他們說,你們要不要把燈打開來數比較好啊?暗濛濛的數不清楚...後來確定是少送了一盤龍蝦來。(默)

因為東西太多,吃不完,所以想打包回自己的房間配啤酒,也不行打包...只好拿盤子裝我們想要的再拿的回去...

今天這兩餐是整個旅行中最貴的,但卻也是讓人最失望的。

泳池壞掉這理由聽起來還蠻扯的,當初跟旅行社詢問的時候,我們有提出要在泳池邊BBQ的要求,如果Villa做不到,是不是應該要早點說,不是到了當天才讓我們用傻眼來迎接,生意成不成一回事,誠信很重要啊。

文董說,早知道就在 DISCOVERY SHOPPING MALL 的海鮮餐廳吃,龍蝦又大又便宜!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