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70-2
Hyphen的防曬帽真不錯。

上週二(9/18)回台灣後,因為回程班機時間比較晚,回到家幫漢漢洗完澡,吃點東西,初步整理好行李,已經快要一點了,所以隔天讓他在阿嬤家休息一天。

想當然爾,9/20(四)去上學的時候哭了,9/21(五)也是,但是劉老師說,其實漢漢表現得很好,通常媽媽離開後就沒哭了,好吧,表明就是要哭給我看的。

9/24(一)早上跟媽媽一起去找許醫師,週末期間漢漢開始鼻塞,很用力的吸鼻子,我怕鼻竇發炎的症狀又來,所以這天看診完畢後讓漢漢在阿嬤家休息一天,也謝謝阿嬤總是在看診結束後來載母子倆回家。

今天早上告知他要上學,他略帶哭音跟我說,他要跟老師說「抱抱」,我說好,沒問題,你想抱抱的時候請老師抱抱你,我烤了片葡萄奶油吐司給他吃,邊吃邊玩IPAD,打了幾個關卡後,我說要出發囉,他就乖乖讓我幫他擦防蚊液,讓他選今天要穿的鞋子,穿好之後就往學校去了。

這一整路都沒有哭,也沒有用哭音說話,我們一路聊到學校,漢漢跟我說,品潔的媽媽放學有來接她,我問他,「你想要媽媽放學來接你嗎?如果你想要媽媽放學後來接你,那就只能星期五喔,那天下午我跟老闆請假,再來接你好嗎?」漢漢想了一下,跟我說「不用了,阿嬤來接我就好了。」「好,那如果你需要媽媽來接你,你再跟我說,我好先跟老闆請假喔。」「好。」

走到學校之後,看到亮亮老師,漢漢把手舉起來跟亮亮老師說他的大拇指受傷,但是有擦藥了;然後自己坐到小椅子上,換上爸爸在峇里島幫他買的蜘蛛人拖鞋,再把自己的鞋子放到鞋櫃上。

剛好品潔也來了,但是今天品潔因為襪子大哭,我跟漢漢說,你去安慰品潔好嗎?漢漢說好,就走進去教室了,我跟他說,媽媽去上班了,再見,漢漢回頭跟我說「ByeBye,阿嬤四點就會來接我囉。」我很大聲的跟他說「沒錯,阿嬤四點就會來接漢漢回家喔。」

漢漢今天表現得很好,媽媽也終於可以比較優雅的跟老師說點話。: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幼稚園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