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8M
健達出奇蛋初體驗。

漢漢最近很喜歡問「為甚麼你們一下班就趕快來接我?」「因為爸爸媽媽很想你,一下班馬上騎摩托車衝到阿嬤家接漢漢,你看我們都沒先回家喔。」媽媽每次都這麼回答,漢漢顯然相當滿意這個說法。

小孩子每一個階段都不一樣,寫月紀錄是為了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孩子每一個小小的成長給父母帶來的驚喜,有時候被小孩的固執氣得半死,回過頭來想想他好的地方,也許會比較心平氣和一些。

再過兩個月左右就要放寒假了,這段時間的上學生活,漢漢的生活上改變很多,嚐試了很多新食物,某日老師問我,漢漢是不是沒吃過愛玉跟仙草,因為在學校吃的時候不太會吃,會有一點想要嘔吐的感覺,我說在家沒有給他吃這些零食,不過老師說最近已經改善很多,小小口吃就好了。所以,去上學,漢漢吃了很多在家從來沒吃過的東西,我覺得這是好事,不管怎麼樣,幼稚園吃的有很大一部分我都不會給漢漢吃,多去嚐試也很不錯。

團體生活很重要的一個部分是聽得懂指令,並且做出反應,我想漢漢應該是適應得還不錯,回家的時候都會聊學校發生的事情,只是事情真偽我就不太清楚了,主要是聽他描述事情的條理,除非有必要,不然我不太會去跟老師求證,我只是想要跟漢漢聊學校的事情而已,要真的有甚麼嚴重事件老師會主動告知的。

雖然還是常常生病,不過這一個月來的出席日數有明顯增加,也是好事一樁,對於上學也不會抗拒,雖然偶有一兩次耍性子,但是好好溝通多半能夠理解,到了學校也能跟老師同學打招呼,不過兒子對於記名字這件事情不太在行,媽媽想要認識同學都要自己問(這位媽媽是想要幹嘛)

看了不吃西藥:中醫媽媽養出不生病、不過敏的健康孩子這本書,希望能從飲食好好調理一下漢漢的身體,中西醫我都不排斥,我只希望漢漢晚上能好好睡覺,有時候看他因為鼻塞不舒服翻來覆去就覺得很可憐。(當然我也很可憐,我要一直起來看他的狀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