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9M

這是本月親子天下的訂購方案,選了木製彈珠台,我想漢漢應該會很開心。

3Y9M

爸爸正在努力組裝中,只要照說明書組裝即可,非常簡單,只是要等白膠乾才能玩。

漢漢:「爸爸謝謝你,我好感動喔。」
爸爸:「真的嗎?」
漢漢:「是呀,你看我的眼睛,眼淚都流出來了...」
媽媽:「......」

彈珠檯

等待晾乾中...

隔天一早,我跟漢漢說彈珠台已經可以玩了,他馬上跳起來說要玩,玩得非常開心,還七早八早衝到爸爸房間親爸爸一下,大喊「爸爸我愛你」,只是接下來就玩到不想去上學,我跟他說回家再玩,可以跟阿公阿嬤一起分享,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出門上學。

這玩意兒真不錯玩,木製品的周邊收得很乾淨,不會刺傷小孩,不過這玩具有附玻璃珠,三歲以下還是不要玩耍比較好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木匠兄妹 彈珠台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