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10M
ZARA 買的外套真好穿。

最近漢漢很喜歡叫我老媽,當然爸爸理所當然淪為老爸,還會利用老爸老媽來段順口溜。
漢漢:「老媽,老媽,老老老。」
媽媽:「老兒子,老兒子,老老老。」(媽媽不甘示弱反擊)
漢漢:「老爸,老爸,老老老。」
媽媽:「老兒子,老兒子,老老老。」
漢漢:「是的,就是這樣。」

漢漢很迷超級英雄。
漢漢:「我要背著小表弟去打壞人,等把壞人打倒之後再把小表弟還給姑姑。」
(是說,為什麼不直接把小表弟放家裡就好?)

漢漢在阿嬤家,有時候會幫忙阿嬤照顧小表弟。
漢漢:「媽媽,今天呢,阿嬤幫小表弟洗澡,我有在旁邊幫忙,阿嬤說擠一滴沐浴乳,我就擠一滴,洗完之後呢,阿嬤叫我幫忙擠乳液給小表弟擦,屁股擠一滴就好了,身體要擠兩滴。」

我都是採預先告知法對待漢漢,久而久之,這小子就學起來了。
漢漢:「媽媽,今天我不要洗頭喔。」
媽媽:「好,你有先講了,那我們今天不洗頭。」

如果有流汗,有時候我會裝死,假裝不小心用水弄到他頭髮,最後還是洗頭了。
媽媽:「啊,抱歉,你有跟我說不洗頭,不好意思,我忘了。」
漢漢:「沒關係啦,媽媽,我也沒有生氣啊,下次你記得就好了。」

洗完澡會幫他擦乳液。
漢漢:「媽媽,你不要擦到手喔,因為我等一下要玩IPAD,手油油的不好用。」
媽媽:「好,那我就不要幫你擦到手心,但是手背還是要擦。」
乳液手心沒擦沒關係,這我就會遵守他的告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