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漢。3Y11M
正在幫阿嬤翻土。

這是我家菜園,右邊是茼蒿菜,老爸的任務就是中午要剪40株來當午餐吃,在家通常是要吃才會去摘菜跟洗菜的,保證新鮮無毒!

也因為無毒,所以蝴蝶很喜歡來產卵,把菜吃得坑坑疤疤,賣相雖然不好,但是確認是無農藥的;老媽在家通常早上行程就是澆水跟抓蟲。

photo
真的很醜卻無毒的菜。

漢漢。3Y11M

漢漢翻土的這一區,雖然有些小苗長出來,不過老爸說是長不出來的青江菜,允許漢漢可以把土翻一翻,漢漢就非常開心的在大太陽底下用土把阿嬤長不大的菜苗用土蓋起來。

photo
這一畦裡,小的是茼蒿,大株的是偷渡的黑甜菜,清炒很苦,但是煮粥很好吃喔。

黑甜菜粥
老媽特製黑甜菜鹹粥,裡面有小魚干跟肉,超好吃。

炸年糕
當然也吃了炸年糕,呵。

早上趁天氣好,全家人到小弟新居參觀,新家真不錯,四層樓透天房子,要爬好多樓梯,漢漢吃著小舅媽準備的糖果,然後在新沙發上滾來滾去,害我非常緊張,要是甜甜的口水滴到布沙發,媽媽可是沒有錢賠給舅舅好嗎...

午餐是簡單的大鍋菜,晚餐小弟請吃飯。

目的地是台南海安路上的東京益田居酒屋。

IMG_2746-1
海藻玫瑰生魚片,好吃,連我這個不敢吃生魚片的人都吃了一片。

IMG_2754-1
招牌炸蝦壽司,這個很特別,蝦子是酥脆的!

IMG_2748-1
綜合握壽司。

IMG_2747-1
小菜,涼拌洋蔥絲。

IMG_2752-1
烤鰻魚。

IMG_2753-1
味噌青花魚,這時候好想來碗白飯。

IMG_2756-1
烤花枝,漢漢正在幫忙擠檸檬。

IMG_2759-1
雞肉串燒。

IMG_2760-1
烤雞翅。

還有豬排飯跟親子丼沒拍到,老爸看阿東點了豬排飯,也默默的加點一客來吃,六大一小總共花了三千多,相當好吃的一餐。

店內位子狹小,聽說後面還有更大一些的場地,不用擠來擠去用餐的話應該就更好了,帶小孩的話實在是很怕人擠人,尤其又有熱湯的地方會讓我精神有點緊張。

海安路非常熱鬧,整條路上都是賣吃的,初三的晚上依舊門庭若市,雖然我是台南人,可是我對這邊完全不熟,看到這麼熱鬧的台南市區,倒是新奇的經驗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三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