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7。漢漢4Y
漢漢幼稚園的作品,難得看到有作品貼出來,特此拍照留念。

之一

下班後通常跟阿東去吃個晚餐,就直接去帶小孩了,回家後就開始忙。

我要先把漢漢的書包整理好,洗早上漢漢吃早餐的碗盤,然後要整理一下廚房,丟一桶衣服下去洗,接著切水果給漢漢跟阿東吃,漢漢邊吃邊玩的時候我就要趕快吸地板,弄完這些後如果衣服洗好了,就先晾衣服,再洗漢漢今天換下來的衣服,接著我要趕快去洗澡,洗完澡好不容易坐下來休息一下,漢漢就叫我帶他去尿尿或是叫我倒開水給他喝。

昨天我才坐下來不到十秒,他就說他要喝開水,我整個人很火大。

媽媽:「你可以不要一直叫我嗎?我才剛坐下來,你就叫我倒開水,我白天也是有上班的,我回家忙到現在,就不能休息一下嗎?」
漢漢:「哦。」

大概過了幾分鐘後...

漢漢:「媽媽,你休息好了嗎?可以幫我倒開水嗎?」

我只好乖乖去倒開水了... ...

之二

媽媽:「漢漢,快一點,快一點,你不要把飯含在嘴裡,快一點吞下去!」
漢漢:「欸,媽媽,妳一直說一直說我就會慢慢的,妳不要說我就會快一點了呀。」

最好我不說你就會快一點!

之三

漢漢:「媽媽,我問你一個問題,你知道長灘島有什麼嗎?」
媽媽:「我不知道耶,你可以教我嗎?」
漢漢:「長灘島有三個東西,陽光、沙灘、比基尼。」
媽媽:「... ...」(為甚麼爸爸會教這種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