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漢。4Y
小大人

之一

早上送漢漢去學校後,我就會把漢漢的玩具跟軟軟毛巾拿到婆婆家,趁這時候就會跟婆婆閒聊一下。

婆婆說,漢漢昨天放學後看到她在餵小表弟,小表弟喝到剩下30-40CC左右就不喝了,婆婆還是繼續一直把奶瓶嘟給小表弟,可是小表弟就是用盡方式不想再喝了,在旁邊看的漢漢說話了...「阿嬤,小表弟不想喝ㄋㄟㄋㄟ了,就不要給他喝了啊,他想喝的時候再給他喝就好了。」

婆婆笑倒。

之二

最近開始會回嘴了,哼。

媽媽:「漢漢,快點過來洗手,漢漢,快點...」
漢漢:「媽媽,你講一次就好了,我有聽到了。」

之三

嘴巴還是很甜。

漢漢:「媽媽,為什麼你很愛我?」
媽媽:「因為漢漢是媽媽的寶貝啊。」
漢漢:「那我以後會煮飯給你跟爸爸吃,你們幫忙端盤子就好了,然後呢,我也會開車載你們出去玩喔,爸爸就不會太累了。」

漢漢,媽媽等著你長大後帶我們出去玩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