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52-1

距離第三次塗氟也過了半年了,2013/3/13 星期三上午(剛好滿4Y1M),帶漢漢去家附近的豐富牙醫診所進行塗氟。

健保局有補助五歲以下孩童每年兩次塗氟,請家有五歲以下小朋友的家長不要忘記了喔。

會知道這家診所也是好友阿熊的介紹,張家馨醫師是矯正專科,人也相當和氣,對小孩子很有一套。帶漢漢去之前,我有跟他約定好,因為是平常日去看牙齒,所以媽媽會幫你請假一天,那你去看牙醫的時候不可以哭喔,漢漢很爽快的答應了。

進到診間後,漢漢躺上看診的椅子,右手握住媽媽的手,很勇敢的張大嘴巴給醫生看,非常好!漢漢今天的表現很棒!

我跟張醫師說漢漢左下的兩顆臼齒之間有個小洞,平常會幫他用牙線清理,但是去學校的話就沒辦法了,張醫師說還是補起來比較好,張醫師在做每個動作之前都會好好跟漢漢說,漢漢也比較不怕了,最後補好了小洞,塗氟之後,張醫師提醒漢漢的門牙有點凸出來,提醒有吸奶嘴跟吸手指的習慣的話就要改掉了,不然會影響牙齒的整齊度,接著母子倆就慢慢走路回家了,經過公園的時候還進去玩了一下盪鞦韆跟溜滑梯。

此次花費掛號50元,補牙50元,塗氟免費。

豐富牙醫
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61號(就在永和SOGO正對面)
TEL: 02-8923-5151
去之前都要先預約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塗氟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