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6夏日鞋子們
上排由左至右:Nike毛毛蟲鞋、中間及右邊是NEXT
下排由左至右:ZARA、CROCS、、OLD NAVY

看得出來我買得很節制了!054_好心情.gif

相較於2010年的鞋子好友2012年的夏日鞋子們,還有一雙 CROCS 是重複。

不過現在漢漢腳剛好就是卡在一個很尷尬的大小,買剛好穿不舒服,買大一號又太鬆,運氣好也許可以找到適合的,運氣不好的話真的會令人覺得想翻桌。

漢漢現在腳長約15.5-16公分,加上襪子的厚度穿九號鞋很緊,穿十號鞋有點ㄌㄤ,去買毛毛蟲鞋的時候偷沒有他能穿的尺寸,後來試穿後再上網找,總算是找到一雙漢漢能穿的,現在上學就是穿毛毛蟲鞋,比較好穿脫,漢漢也能自己穿,可是因為還蠻鬆的,跑一跑有時候會掉下來。

NEXT的兩雙鞋我都很喜歡,上排最右邊的鞋買了之後才知道沒附鞋帶,不過鞋子穿鞋帶的孔位部分是做鬆緊帶的形式,所以不穿鞋帶也可以,鞋子不會跑一跑掉下來。

ZARA的鞋子因為有綁鞋帶,通常是只有我們要帶漢漢外出時才會穿,穿去學校比較不方便;CROCS跟OLD NAVY夾腳拖就等更熱的時候再穿吧。

這篇文章是說我終於進階沒有一直買鞋了。0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鞋子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