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_Miserables-Slider_Character_Posters

我好喜歡這個飾演 Cosette 的小女孩。

les-miserables-2012-comparison-poster

跟原來的海報簡直是一模一樣啊!

很詳細的評論可以看看強者我好友珊卓寫的,非常詳細。

les-miserables-image07
Fantine,Anne Hathaway 飾演,恭喜她以此片獲得本屆奧斯卡獎最佳女配角獎,看到 Fantine 生病的時候,阿東對於她電影中段就去世感到相當不解(是說原著小說就是這樣啊),以這樣的出現時間能獲得最佳女配角獎,Anne Hathaway 功力可見一斑。

film-review-les-miserables.jpeg1-1280x960

Fantine 因為被工廠其他女工揭發有私生子導致被趕出工廠(有私生子又怎樣呢?她也不偷不搶,靠勞力賺錢養小孩不是嗎?),她賣掉長髮,賣掉牙齒,就為了寄錢給 Cosette,那段她唱著 I dreamed a dream 還要兼顧表情跟情緒的演出,讓我雞皮疙瘩都站起來了,濃烈的悲傷在最後一句歌詞 Now life has killed the dream I dreamed.之後驟然而止,最佳女配角獎真的當之無愧啊。

2012_les_miserables_001
囚犯時期的 Jean Valjean,全身髒兮兮。

-Les-Miserables-hugh-jackman-31107137-720-481
市長時期的 Jean Valjean。

本片最辛苦的人堪稱是飾演 Jean Valjean 的 Hugh Jackman,又演又唱又要爬下水道,如果今年不是林肯的話,我想最佳男主角應該會是他。Hugh Jackman 本身唱作俱佳,演這樣的電影難不倒他,沒得獎真是可惜了。

00221910da6c1220fd0302
左擁右抱好幸福。XD

russell-crowe-les-miserables
追著 Jean Valjean 直到天涯海角的警察 Javert,他的執念真是讓我無法理解,只能說他真的很愛 Jean Valjean 吧。⊙▃⊙

171364_les-miserables-cohen-carter_600
旅館夫妻也很搶眼,幾年下來我已經能接受 Helena Bonham Carter 每次都演怪咖了,哪天她不演的話我一定會覺得很奇怪,男主人有演過芭樂特,我只能說 Sacha Baron Cohen 也是個怪咖。

amanda-seyfried-eddie-redmayne-les-miserables-photo

8nzm3te
很幸福的這一對,我想相對於悲慘世界,這兩個人童話般的結局是觀眾需要的,一直悲慘下去怎麼得了。

看完之後就迫不及待去買了原聲帶了。

Les Misérables 中文翻成悲慘世界,或是孤星淚,跟 Great Expectations (孤星血淚) 還有 Oliver Twist (孤雛淚) 不一樣哦,後兩部是狄更斯的作品。

Great Expectations (孤星血淚) 也有拍成電影,Ethan Hawke 跟 Gwyneth Paltrow 主演。
76272_large

Oliver Twist (孤雛淚) 也是有電影版哦。
olivertwist1.jpe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