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家裡附近的麵包店師傅試做了重乳酪蛋糕,那天去拿麵包,就順便領了一塊回家嚐鮮,因為阿東不吃奶味重的東西,所以我一個人嗑掉。051_爽.gif

這個乳酪蛋糕的餅皮是做在模子外圈,因為我拿回家後又冰了一天才吃,餅皮變得濕潤,比較沒有酥脆的感覺,可是我覺得做在外圈會比較不方便,因為切的時候會不漂亮,我還是比較習慣消化餅在底層,這樣可以一口嚐到蛋糕加上餅乾的口感。

要說初次吃乳酪蛋糕的話,是在淡江水源街上的藍石頭,老板有時候有做,有時候沒有,完全是碰運氣,那是我記憶中最美好的味道。

看到這篇文章才知道原來藍石頭的老闆跑去開了天使熱愛的生活,沒錯,老板就是我以前唸書那一個。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