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車比較有興趣的。XD

Red-Audi-A3-Sportback-S-Line-Wallpaer
格雷第一次送給安娜的畢業禮物 Audi A3 Sportback 雙門掀背小跑車。

Audi A3 系列有四款規格,A3 Sportback 1.8 TFSI 約151萬,A3 Sportback 2.0 TDI 約164萬,A3 Sportback 2.0 TFSI 約176萬,Audi A3 Sportback S3 約 229萬。(以上計價單位為台幣,因為小說時間設定是2011年,所以價格都是2011年參考價。)

格雷本人開的是 Audi R8 5.2 FSI quattro 黑色款,2011 年參考價格約為台幣958萬,快要一千萬了啊。

Christian-Audi-R8-Spyder-Black
依照書裡描述的格雷個性,車子應該是全黑的。

Audi-R8-ABT-03-Black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配色,低調卻又有一點騷包。(又不是我的車)

R8 也是 Tony Stark 的最愛。

iron-man-audi-r81

ironman-2-audi-r8-v10-convertible-2
車牌確認是 Stark 無誤。

這次 Iron Man 3 使用的會是 Audi R8 的電動超跑車型 e-tron。

audi-r8-etron-e-tron-white-002-960x480

只能說 Audi R8 系列是男人的夢想。

格雷跟安娜結婚之後買 SAAB A9-3 2.0T,原本安娜想挑鮮黃色的。(我覺得很好看啊,不過我不是出錢的人我沒發表意見的權利。)

2005-Saab-9-3-Convertible-exterior

不過格雷喜歡銀色或是白色,所以...

saab 93
就挑這台。XD

最後附上安娜的來電鈴聲,Sade 唱的 Your Love Is King。


Sade 是我很喜歡的女歌手,非常適合冷到靠杯的期末考前K書夜。

Sade - By Your Side

圖片來源:Google,著作權屬於原作者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