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漢。4Y1M

上週要放四天連假的前一天,回家後發現手機遺忘在公司,趕緊吃完晚餐後請阿東載我回去拿。

剛到公司正要拿起手機,婆婆剛好打電話來,婆婆問我人在哪兒,我跟婆婆說,因為我手機忘記拿了,現在正在公司,正要回去了,婆婆說從下午六點開始,漢漢就一直跳針的說「媽咪怎麼還不來接我?」大概講了一百次吧。XD

後來婆婆把電話遞給漢漢...

漢漢:「媽咪你怎麼還不來接我?」
媽媽:「哦,真是不好意思,我的頭腦壞掉了,把手機忘在公司了,我現在請爸爸載我來拿,已經拿到了,馬上就去接你哦。」
漢漢:「你可以先來接我,我可以陪你去拿啊。」
媽媽:「我下次不會再忘記了啦!」

根據媽媽的推理,因為小表弟那天比較早姑姑跟姑丈接回家,漢漢可能很擔心,就一直問阿嬤怎麼爸爸媽媽還不去接他。060_推眼鏡.gif

結果現在每天回家後,漢漢都會問,「媽媽你手機有記得帶回家嗎?」看來,我應該要來吃點銀杏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