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接續熱痙攣這篇。

昨天中午過後,帶漢漢去阿嬤家,阿公就帶漢漢出門去公園玩耍,玩了一兩個小時之後回家,阿嬤讓他吃了午餐,吃了藥之後就去睡覺了。

下午六點我打電話回家,婆婆說他還在睡覺,公公每隔一陣子有進去觀察漢漢的體溫,都沒有再升高了,實在是太好了,沒發燒就比較好了;大約快六點半的時候婆婆打電話來,說漢漢醒了,精神還不錯,現在正躺在床上休息,等一下就可以吃晚餐了。

後來我們八點去接他,他已經吃完藥正在吃水果,精神看起來還不錯,講話聲音還是啞啞的,但是已經比前幾天的狀況好太多了!感謝老天爺!

英雄湯

這是老爸老媽要給漢漢補充營養跟體力的魚湯,這是鮢過魚(聽說也叫龍膽),加上一朵香菇,一顆蒜頭,少許鹽巴,量米杯水一杯,用大同電鍋煮,跳起來後再悶一下就可以給漢漢吃了,因為他喉嚨腫又咳嗽,吃不下太多東西,但是生病復原需要體力戰鬥,所以用魚湯來補。

怕他不想喝,我跟他說這是英雄湯,喝了才能補充能量,因為之前打的英雄藥水藥效快過了,媽媽就用這個英雄湯來幫忙你體內的白血球戰士打敗壞細菌哦,漢漢就很乖的把湯喝光光了。

笑臉鬆餅

笑臉鬆餅

這個烤盤是在COSTCO買的,剛好派上用場,簡單做幾個鬆餅配上魚湯給漢漢當宵夜。

漢漢。4Y2M

漢漢加油,快點好起來。

真的很感謝公公婆婆的前線支援;感謝老爸老媽的後勤補給;感謝許醫師,當天看診完媽媽我安心多了;感謝文董在公務繁忙時的體諒,還叫我們先把小孩照顧好;感謝網路上各位給漢漢加油的叔叔阿姨,還有舅舅們,幫漢漢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