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作品:全家人的車子
猜猜看爸爸、媽媽、漢漢的車各是哪一台。

發高燒的隔天,自己把積木桶拖出來,默默的排起來,雖然精神還不錯,但是感覺得到全身沒什麼力氣。

從爸爸買樂高那一天起,漢漢的玩法就是把樂高塞滿首圖右後方這個 Selecta 形狀配對百寶木箱的每個洞口,因為阿東買的樂高尺寸小,所以漢漢的玩法就是把形狀配對百寶木箱塞滿,然後撥出來,發出很吵的聲音,這樣的玩法可以重覆半個小時以上。

我買了樹德整理箱,把這個木箱跟樂高放一起,讓你玩個痛快。XD

那天默默拿了樂高在組合,我覺得超神奇的,認真來說,我對這種玩具不太在行,當然阿東也不太可能會去教漢漢怎麼做,漢漢自己慢慢玩,慢慢裝好了,然後把百寶木箱裡的積木拿出來當底座,我問他在做什麼呢?他說在做車子。

IMG_3000-1
總共有三台。

邊作還邊用沙啞的聲音解釋,看得媽媽很心疼。

4/17(三)

今天還是跟學校請假去阿嬤家,情況已經有好很多了,沒有發燒,只是講一兩句話就會伴隨很劇烈的咳嗽,聽痰的聲音在很深的地方,今天晚上還要再去看醫生。

解答:左邊是漢漢的車,中間是媽媽的,最右邊是爸爸的。(自己的車做得最大台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樂高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