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漢。4Y2M
謝謝熊姨。❤

收到來自熊姨的愛心小禮物,晚上接漢漢的時候馬上帶過去給他,他好開心,叫我幫他穿上,在阿嬤家的立鏡前面走來走去,媽媽幫他拉衣服後面的藍色披風,他覺得自己就是蝙蝠俠,還跟我說他要去執行任務了。

漢漢。4Y2M

這是正面。

漢漢。4Y2M

背面是藍色披風,用魔鬼氈黏著的,婆婆覺得很訝異怎麼會有人想出這樣的點子,覺得商人好厲害。

漢漢問我,怎麼蝙蝠俠的披風是藍色的?

NealAdamsBatman

媽媽馬上去Google蝙蝠俠的圖片,漫畫裡的確是藍色披風沒錯,是電影改成黑色的了。

漢漢看了圖片後相當滿意,又穿著衣服轉圈圈,因為這樣披風會飛起來。

媽媽:「那請你錄影跟阿姨說謝謝好嗎?」
漢漢:「媽媽妳幫我拍照就好了,下次看到阿姨我再跟她說謝謝。」

兒子,你要記得這件事情啊!

好吃饅頭

還有漢漢最近每天都要搭配魚湯的好吃饅頭,也是熊姨的愛,非常非常感謝。

漢漢。4Y2M

爸爸做的綠光戰警戒指,漢漢連續戴了兩天,生病的期間,我都跟他說你晚上睡覺都會發出綠色光,一定是在吸收能量,這樣病就會很快好起來囉。

綠光戰警漢
Joanna 阿姨幫漢漢做的綠光戰警。(^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綠光戰警 蝙蝠俠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