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漢。4Y2M

5/6 晚上帶漢漢去看許醫師,主要的症狀是因為漢漢的鼻子裡面還是有鼻涕,但是怎麼擤都擤不出來,加上還有一點咳嗽,想想還是去看看比較保險。

許醫師問我,他是不是不喜歡人家用吸鼻器來吸鼻涕,我說之前在這邊吸都是哭得很慘,漢漢今天很有興趣的在觀察許醫師的工具,打蛇隨棍上,許醫師問漢漢要不要噴一下鼻子,漢漢很爽快的答應了,我問他要媽媽抱你嗎?他說不用,他要自己坐,好,許醫師說那現在要幫你噴藥,可是鼻子裡面有一些鼻涕蟲,要先幫你把鼻涕蟲抓出來才能噴藥,許醫師動作很快的幫漢漢清除了比較濃的鼻涕,吸鼻涕的過程中其實還是不太舒服,但是漢漢很勇敢,只有瞇起眼睛,然後右手自己比個大拇指給自己鼓勵,整個過程都沒有哭,實在是太神奇了!

回家路上聽他說話,鼻音減輕很多,晚上因為太熱還是不太好睡,但是已經很少用力吸鼻子了。

對於自己吸鼻涕沒有哭感到相當得意,一路上不斷的問媽媽,「媽媽,你吸鼻涕會哭嗎?」「會啊,媽媽很膽小的。」「那你要忍耐啊。」嘖,被小孩教訓了...

回家後又照樣問了爸爸吸鼻涕會不會哭的問題。

漢漢長大了,實在是好棒,不過,是不是應該要來買台吸鼻涕機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