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51-1
漢漢:樂高好好玩啊。

樂高是爸爸等漢漢比較大之後買的,因為有很多體積小的積木,因此不適合太小的孩子玩,萬一吞進去就不得了了。

爸爸說這種積木沒有特訂的組裝方式,小孩可以隨便玩。

漢漢上次打完英雄藥水後,突然喜歡上了這些積木。

IMG_3036-1
蹲式組裝法。

IMG_3035-1
邊撈邊看自己的作品還有沒有要補的地方。

IMG_3033-1

IMG_3037-1
我覺得對小肌肉的訓練很有幫助,但是要小心,樂高零件有些很小,要小心不要讓孩子誤食!

IMG_3045-1

IMG_3048-1

這些都是漢漢自己做的,而且每一個作品都有故事。

IMG_3050-1
分享一下漢漢做的車子。

故事如下:這是一台變形金剛飛天鑽地車,可以飛,也可以鑽到地下,然後也可以載很多人,如果爸爸媽媽的車子壞掉了,我會載你們,阿公阿嬤也可以坐,台南阿公阿嬤也可以一起坐上來,我就開我的大車載你們出去玩。而且這台車還可以把車殼分解開來,你看,就像這樣(這時候漢漢會把上段積木拆開),很厲害吧。

我跟他說你做得好棒,媽媽喜歡搭你的車子,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常常載大家出去玩,漢漢很爽快的答應了。

歡迎阿公阿嬤,還有台南阿公阿嬤一起來搭漢漢做的車。084_樂奔.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樂高積木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