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87-1

之一

每週一就是媽媽跟漢漢心理戰的時候,因為漢漢常會使出不想去上學這招。

漢漢:「媽媽,我要請假。」(扁嘴)

媽媽:「... ...」(不理他,也不講話。)

漢漢:「媽媽,你幫我請事假。」

媽媽:「你有什麼事情要請事假?」(媽媽在心裡翻了個白眼。)

漢漢:「... ... 我要請事假。」(扁嘴)

是說現在小孩生意都做很大,竟然要請事假了...(我沒教他這個詞啊)

之二

漢漢:「媽媽,你知道什麼是ㄓㄨˋㄕㄡˇ嗎?」

媽媽:「你是說美國隊長的助手嗎?就是幫美國隊長保護盾牌的小幫手啊。」

漢漢:「不是啦,ㄓㄨˋㄕㄡˇ是停...的意思。」(把手擋在我前面)

媽媽:「... ...」

之三

漢漢:「媽媽,你都沒有打電話給我...」

媽媽:「是你放學回阿嬤家的時候要打給你嗎?」

漢漢:「對啊。」

媽媽:「可是我之前打回阿嬤家,阿媽請你來聽電話,你又不來。」

漢漢:「哦...這次我會接啦。」

所以星期一下午有記得打給他,他說他在阿嬤家休息,我說等一下爸爸媽媽就會去接你,漢漢說那你們要趕快來啊,要沒吃飯就來哦。→是說這小子怎麼知道我們吃飯會晚點去接他,嘖,小孩越來越精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