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_of_steel-HD

我的感想只有三個字:HOT!HOT!HOT!

新任超人 Henry Cavill 身材好棒!

MOS-41140c-jpg_170619

緊身衣穿起來完全不會浪費掉服裝設計師設計這套衣服的美意。

Henry_Cavill_Superman2
帥!

Zack Snyder 身負打響 DC 正義聯盟的第一彈,導演比較著名的作品是 300 壯士,對於塑造英雄形象,導演相當在行。

300-Movie-Publicity-Still-300-222372_1400_738
講到 300 壯士應該有不少人腦海裡出現這畫面吧!

這次的超人故事時間長達兩個半小時,對於超人的故鄉,養父母對他的愛,著墨很多,愛情戲看起來就不是本次的重點。XD

看過 2006 年的 Superman Returns,描述超人年輕時候的 Smallville,反正超人就是個正義的傢伙,黑暗面應該不是超人想要表達的重點,畢竟就是個正直到不可思議的外星人,不然你還要他怎樣?

影片開始,就是超人的母星 Krypton 即將步入末日,超人是 Krypton 第一個以自然方式生產的孩子,這個星球上的孩子都是培養出來的,當然,長大後要做什麼職業也都是設定好的,可是超人的爸爸 Jor-El(喬艾爾)覺得這樣不好,萬一設定為當建築師的孩子想要當廚師怎麼辦?(這一句是我講的),加上星球過度開發已經呈現快要爆炸的狀態,他們決定把孩子送走。Krypton 星球機械感很重,顏色是鐵灰色的,科技相當前衛,不過也因為前衛的技術導致星球的滅亡。

超人在地球上名字叫做 Clark Kent,本名是 Kal-El。(我每次想要唸超人跟超人爸的名字都有種閃到舌頭的感覺。)

養父母對 Clark 真的很好,養父為了不讓他在人前展現出超能力寧願犧牲自己,看得我都快哭了。

url
養父 Jonathan Kent,由 Kevin Costner 飾演。

man-of-steel-henry-cavill-diane-lane
跟養母 Diane Lane 相依為命。

當年喬艾爾要送走兒子的時候,有把星球的一部關於生存的法典全部灌注到兒子體內,Krypton 爆炸後,被流放的 General Zod 決定到地球來找這部法典,結果跟超人打了起來,認真的來說,如果主角不是超人的話,應該是很難打贏 General Zod 吧。(將軍說:我生來就是個戰士,是從小就開始訓練的,那像你這種半路出家的。)

打鬥場景猛烈,整個紐約市大概快被剷平了,場面相當浩大,這時候就有種還好我不是住在大城市的竊喜感,因為紐約大樓好容易被打得亂七八糟。

Man-Of-Steel-Michael-Shannon-General-Zod-2
General Zod(Michael Shannon 飾演)

man-of-steel-faora
Faora-Ul(Antje Traue 飾演),是將軍手下的 NO2,是一個創新的角色。

Man-of-Steel-Lois-Lane
Lois Lane(Amy Adams 飾演),看過這麼多位 Lois Lane,我覺得我還蠻喜歡 Amy Adams 版本的 Lois,她對超人不是窮追猛打型的,剛開始覺得她真的是想要挖掘出一個新聞,不過時間久了,相處也有點感情,所以他們就突然變得很要好了。

amy-adams-henry-cavill-man-of-steel-skip

老實說他們沒有太多培養感情的機會,對於超人為什麼會喜歡上 Lois 我也覺得很妙,不過每部英雄電影都需要有女主角,管他怎麼產生感情的,時間到了就是需要個英雄女友來平衡畫面。

man-of-steel-actress-amy-adams-02

LL

在這個電影版本裡,Lois 從 Clark 到報社上班時就知道他是超人了。(超人偽裝術那麼差,怎麼都沒有人看得出來啊。)

我覺得導演很成功的創造出一個新的鋼鐵英雄,雖然劇情有點弱,但是也讓觀眾對 Krypton 星球有更多了解,算是不需要花大腦卻又能娛樂到的電影,暑假沒事的話還是可以進電影院觀賞的。

現在來聊一下男主角 Henry Cavill,先獻上幾張 GQ 的圖片。

fashion_scans_remastered-henry_cavill-gq_uk-june_2013-scanned_by_vampirehorde-hq-1

fashion_scans_remastered-henry_cavill-gq_uk-june_2013-scanned_by_vampirehorde-hq-5

6a00e54ecca8b98833017d43180be6970c
如果你要演格雷的話也讓你演沒關係!!!(喂)

他死會了。

henry-cavill-gina-carano-vanity-fair-oscars-party-2013-06
Henry Cavill 的現任女友是 Gina Carano,是個女子格鬥選手,她也有參與玩命關頭6的演出。

1357939050-screen_shot_2013-01-11_at_1.11.31_pm
這兩位都是格鬥家。

gina-carano-article-628

url1

好,我想知道超人本人跟他女友打起來的話誰會贏......。

某日我在HBO看到戰神世紀,很訝異的看到男主角竟然是 Henry Cavill。

immortals_film_still_a_l
特休斯。

雖然他是男主角,但是真的就是比較讓人難以留下深刻印象,不過從 Man of Steel 之後,大家應該都知道他是誰了。

本篇只有膚淺的男主角超級帥這樣的結論。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這篇文章:5 Things You Did Not Know About Man of Steel

附上超人重訓的影片Soldier of Steel Episode 4- MAN OF STEEL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