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_you_see_me_xlg

沒想到這部電影其實相當出色!

isla-fisher-jesse-eisenberg-now-you-see-me-premiere-06
哦哦哦,是阿福。(誤)

still-of-morgan-freeman-in-now-you-see-me-jaful-perfect-650x433
哦哦哦,是盧克斯。(再誤)

雖然這兩位老人家都有出現,不過這不是蝙蝠俠哦。

Now-You-See-Me-Ruffalo-And-Laurent
哦哦哦,是浩克!!!(大誤)這不是綠巨人!一直追著魔術師跑,卻找不到任何證據的可憐警探 Dylan(Mark Ruffalo 飾演),有好幾次他追到非常生氣的時候,我都覺得他快要變成浩克了。

四個魔術師,被一張神秘的卡片邀請,組成四騎士魔術團,展開一場又一場精妙絕倫的魔術表演。

nysm-1
J. Daniel Atlas(Jesse Eisenberg 飾演),是個喜歡碎碎念講話又很快的控制狂,也是個幻術高手。

now-you-see-me-600x423
Henley Reeves(Isla Fisher 飾演),擅長逃脫術,曾經是 Daniel 的助手。

tumblr_mnqxavky6V1r808ibo5_r1_500
Merritt McKinney(Woody Harrelson 飾演),是個催眠與讀心術高手。

Dave+Franco+Stars+Set+Now+See+New+York+City+NBuFoqOaDkhl
Jack Wilder(Dave Franco 飾演),是個年輕的紙牌高手。附帶一提,他是 James Franco 的弟弟,笑起來的時候兩兄弟非常像。

now-you-see-me-movie-photo-9
浩克搭檔的國際刑警 Alma Dray(Mélanie Laurent 飾演),是個剛開始看覺得怪怪的,但是看久了又覺得相當順眼的女生。

從魔術師搶銀行開始,接下來的魔術讓人驚訝連連,也搞得警察挫敗不已。你信了,那你就是相信魔術的存在,你不信,卻又抓不到任何犯罪證據,警察跟著眼見為憑的證據團團轉,其實也挺可憐的。

這些魔術表演的目的是什麼?是假魔術真搶劫嗎?倒也不是,只能說最後一個魔術表演相當精采,講白了就不好玩了,大家看完鋼鐵英雄之後有時間也可以順便看看這部有意思的電影。

(寫這麼短不是我願意,因為全寫了就不好玩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出神入化 Now You See Me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