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olas_hoult-warm_bodies-1

最近接連看了兩片 Nicholas Hoult 的作品,覺得這男孩真是可愛又百變,而且他也是個幸運男孩,拍電影或是當模特兒都是跟大咖合作。

ABOUTABOYPOSTER
這是跟 Hugh Grant 合作的非關男孩(About a Boy)。

arts-graphics-2007_1175913a
真可愛。

X-Men-First-Class-Stills-nicholas-hoult-22137766-640-427
在X戰警時,合演的有 James McAvoy 跟 Michael Fassbender。

跟Tom Ford 很熟。

Tom+Ford+Nicholas+Hoult+BAFTA+Grey+Goose+Soho+IzEtBZjFY1sx

nick-hoult-nicholas-hoult-18372261-2560-1821

接下來講電影。

傑克:巨人戰紀取材自童話故事傑克與魔豆,用3D效果拍起來相當不錯,雖然我覺得應該是叫做 Elmont 隊長歷險記,總覺得 Ewan McGregor 不小心演成主角了。

550x298_new-image-of-ewan-mcgregor-in-jack-the-giant-slayer-2990
超帥的 Elmont 隊長。

Jack-the-giant-slayer
好逼真的巨人!(跟巨人的進擊沒關係)

故事描述天真的傑克得到了魔豆之後,同住的叔叔很生氣,想說怎麼這麼笨,說這是魔豆你就相信了?竟然用馬去換了這些豆子?你腦袋有沒有問題啊,叔叔很生氣的把這些豆子往窗外隨手一丟,結果半夜這些豆子就悄悄的發芽,長成了...很糾結很高大的樹,半夜投奔傑克的伊莎貝拉公主不小心就跟著傑克的破房子一起昇到雲端去了,國王組成了一個救援隊伍,要去拯救公主,傑克自願隨行,後來當然就是救到了公主,也讓憤怒的巨人們停止了攻擊人類世界。

Jack-the-Giant-Slayer-Wallpaper-07
伊莎貝拉公主(Eleanor Tomlinson 飾演),剛看以為她年紀很大,沒想到她才21歲!

jack_the_giant_killer_ver14
男主角傑克,這髮型讓正個人看起來很ㄔㄨㄛˊ。

在另外一部Warm Bodies裡,又是不同造型。

warm-bodies-movie-image-nicholas-hoult

剛開始是個還能自言自語的殭屍 R,在某次狩獵行動中吃了女主角男朋友的腦袋,男朋友對女孩的記憶轉移到 R 腦子裡。他發現自己愛上了這個女孩,剛開始還有一些不確定,不知道是死去男友的美好記憶作祟,還是真的自己愛上了女孩,因為他是殭屍啊,不應該有任何感覺才對,不過愛情就是這麼神奇,可以把殭屍活化成人。

WARM-BODIES

i8hzTCu9EDq8

warm-bodies9

女孩 Julie 由 Teresa Palmer 飾演,在這部電影裡的造型很像 Kristen Stewart。

971203-teresa-palmer.jpg
我比較喜歡她六號行者的造型,騎重機超酷。

接下來是 Nicholas Hoult 的照片連發。

nick-nicholas-hoult-1040544_256_320

smartcasualed3

Nick-3-nicholas-hoult-11028777-2087-2560

nicholas-hoult-01

136211505375d37



Warm-Bodies-tshirt-nicholas-hoult

3392229887_1cfb520fe1

2011-02-092

他已經分手的女友是Jennifer Lawrence。不過因為又一起拍X戰警第二集,有再約出去一起逛街。XD

Nicholas Hoult em X-men Primeira Classe

jennifer-lawrence-nicholas-hoult (3)

In-Los-Angeles-with-Nicholas-Hoult-February-16-2012-jennifer-lawrence-29117491-1700-2550

希望他們能復合,算是少數覺得很相配的情侶檔。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