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7/3 上第五堂直排輪課了,今天跌倒的情況已經比較少,會穿著直排輪鞋走路,偶爾站直直的滑動,還不會加速繞圈圈。對教練的一些要求都會努力做到,偶爾溜出去還不太會轉彎回不來,教練就要一直叫他回來,休息的時候可以自己從上課的溜冰場滑出來找媽媽討水喝,然後再走回去集合的地方。

不過七點半之後就會有很多溜蛇板的小孩不停的靠近溜冰場中間上課的地方,教練有時候會在地上放一些軟的飛盤當做障礙或是訓練小朋友,溜蛇板的小孩就會過去玩,有時候在外圍看都有點緊張,溜蛇板的小朋友速度都很快,很怕他們去撞到中間上課溜直排輪的小孩。

溜冰場其實沒限定什麼時段誰能用,誰不能用,大家都可以玩,只是媽媽在外面看到會有點神經緊繃。

看來這十堂課上完可以再加買課程繼續上課了。

這天也在公園遇到阿熊跟 Shane,Shane 真的很會說話,跟他聊天還蠻開心的。XD

下次溜冰場見囉。113_帥.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Super直排輪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