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今天約了豐富牙科張醫師的診,要帶漢漢去補牙。

漢漢下排牙齒左邊倒數第二顆有點蛀牙,三月去塗氟的時候有請張醫師把那個小洞補起來,但是最近刷牙的時候發現似乎補牙的材料掉了,因為臼齒一個不小心的話相當容易蛀牙,因此趕緊約診帶漢漢去處理。

要去看牙醫前,我有先經過漢漢的同意,原本他不想去,我說要請張醫師幫你換成鐵牙哦,這樣蛀牙蟲就不能傷害你了,他們拿叉子要戳你的牙齒根本就戳不進去!漢漢聽了非常高興,他說自己是鐵做的,是超級英雄,連牙齒也換成鐵牙的話就更厲害了。→對,超級英雄梗,我應該還能用很多次!

很勇敢的自己躺上診療台,我要握他的手還把我的手揮開,嘖。張醫師很親切也很有耐性,配合媽媽畫唬爛的工夫,在使用工具之前都會跟漢漢解說,例如空氣槍要把壞細菌吹走,或是子彈工具要把能量打進牙齒之類的,漢漢也跟張醫師說他昨天看了復仇者聯盟,張醫師問他最喜歡誰,漢漢說是美國隊長。XD

看診過程迅速,漢漢也乖乖配合,補牙很快就結束了。

張醫師說回家後就可以吃東西了,漢漢表現很好,媽媽請他吃薯餅,買完後母子倆慢慢走回家,回家後先吃完薯餅,媽媽再帶他去阿嬤家,剛開始只有阿公在家,因為阿嬤頂著大太陽很辛苦的推不想在家的小表弟出去繞一繞,後來阿嬤也回家了,媽媽就趕快回家準備要去上班了。

漢漢看診的牙科診所
豐富牙醫張家馨醫師
02-8923-5151
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6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豐富牙科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