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媽媽洗澡時,父子倆常常這樣躺在一起。

之一

漢漢在阿嬤家玩圍棋的黑白子,可是排好的黑白子被小表弟弄亂了,漢漢雙手叉腰,好像有點生氣地看著表弟。

阿嬤:「漢漢,你不是最喜歡小表弟的嗎?」(阿嬤以為漢漢要生氣了)

漢漢:「我要跟小表弟談一下事情。」

阿嬤:「是什麼事情?」

漢漢對著小表弟嚴肅的說:「這次我原諒你,下次不可以這樣。」

兒子,小表弟還小,我想他要聽懂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

之二


我讓漢漢看過這個錄影畫面,他知道自己第一個會講的字是爸爸。

漢漢:「媽媽,我小時候第一個會講的字是爸爸,爸爸。」

媽媽:「對啊,那時候你會叫爸爸,可是還不太會叫媽媽,你看影片裏面,爸爸說叫媽媽的時候你都用比的。」

漢漢:「那小表弟第一個會講的字是葛格,葛格,就是在叫我,我是大表哥。」

噗,如果小表弟第一個會講的字是葛格,那表示他很喜歡你,很想跟你玩哦。

之三

photo
漢漢最近會使用木屋王的積木來當做金鋼狼的狼爪。

漢漢裝好狼爪,然後抵住阿嬤的肚子。

漢漢:「阿嬤,妳現在有什麼感覺。」

阿嬤笑倒。

因為通常他這樣跟我玩的時候我會假裝受傷,叫他不要再戳我了,演很大,沒想到阿嬤很淡定,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漢語錄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