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has-fallen.jpg
這是全面攻佔:倒數救援 Olympus Has Fallen。

Channing-Tatum-White-House-Down.jpg
這是白宮末日 White House Down。

反正這暑假白宮還蠻倒楣的,一下子被北韓人攻佔,接下來又被心有不平但是復仇目標不明確的壞人燒掉了。這兩部電影都是一個怎麼樣都打不死的英雄去拯救總統與國家的故事,兩個男主角身材一樣好,不過白宮末日的黑人總統有趣很多。

主要重點有以下幾個:

一、男主角都是前特種部隊。

olympus_has_fallen_9.jpg
倒數救援的男主角 Mike(Gerard Butler 飾演)原本是總統特勤隊,但是在一次任務中不小心導致總統夫人過世,被調離總統身邊。

971038_544538298925376_1208225485_n.jpg
Channing Tatum 飾演的 Cale 是特種部隊退伍,因為救過議長的親戚,因此回國後議長讓他擔任保鑣任務。→看來美國特種部隊返鄉後通常找不到什麼好工作...

二、男主角都打不死。

OlympusHasFallen2.jpg
一般雜魚們通常還沒衝出來就會被打死了,但是男主角總可以左躲右閃一路直搗黃龍。

Channing-Tatum-Hollywood-movie-White-House.jpg
打不死的男主角。

三、都有可愛的小孩子。

倒數救援裡Mike救了總統的孩子 Connor,而白宮末日裡的查寧塔圖則是為了救自己的小女兒而拼命。

OHF_06398_Exc1361928057.jpg

Finley+Jacobsen+Olympus+Fallen+Premiere+Hollywood+_wI4_dgpTyvx.jpg
Finley Jacobsen 是個很可愛的小男生。

psmovieswhdownjking.jpg
Emily(Joey King 飾演)。

923104_539806042731935_1378765614_n.jpg
參觀白宮的時候訪問總統,順便把訪談內容直接放上 Youtube。

channing-tatum-joey-king-white-house-down.jpg

Joey-King.jpg
跟 Channing Tatum 感情很好。


這段很好笑。

the_dark_knight_rises_1080p_kissthemgoodbye_net_2525.jpg
這位小女孩也有演 Batman,小平頭也很帥氣。

四、總統一黑一白。

olympus-has-fallen10.jpg
Olympus Has Fallen 裡的總統由 Aaron Eckhart 飾演,不過很想叫他 Harvey Dent 就是。

jamie-foxx-white-house-down.jpg
White House Down 禮的總統是 Jamie Foxx 飾演,這位總統比較有親和力,而且他的櫃子裡有收藏喬丹的球鞋,非常平民。

Channing+Tatum+White+House+Down+5th+Annual+7r37aI5nI7cl.jpg

channing-tatum-jame-foxx-white-house-down-mexico-photo-call-24.jpg

喂,總統不是要正經點嗎?

五、綠葉表現都很出色。

Olympus-Has-Fallen-photo1-courtesy-FilmDistrict.jpg
Olympus Has Fallen 裡 Morgan Freeman 飾演的議長正直有威嚴。

white-house-down05.jpg
White House Down 裡的 Maggie Gyllenhaal 是個相當優秀的事務官。

以上兩位都很相信男主角一定會把總統救出來。

小Lu評語:如果沒事想要打發時間看白宮怎麼被打下來的話可以租DVD回家看。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