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h-Jackman-and-Rila-Fukushima-in-The-Wolverine-2013-Movie-Image.jpg

其實這電影應該叫做金鋼狼:來去鄉下住一晚。

故事時間點是從X戰警:第三戰之後展開,金鋼狼自己一個人耍自閉躲到山上,不小心跟棕熊變成好朋友(?),但是某日棕熊被山下的獵人用毒箭射中,非常痛苦,用哀求的眼神看著金鋼狼,金鋼狼只好親手解決牠,免除了牠的痛苦。金鋼狼看不過去,到了山下酒吧找到了射棕熊的人,狠狠給他一個教訓,也在那裡他遇見了Yukio,Yukio邀請金鋼狼到日本見她的主人最後一面,她說她的主人叫做 Yashida。想當然爾,金鋼狼根本已經忘記他是哪位,是 Yukio 慢慢把故事說給他聽之後他才想起來,因為他平常在山裡獨居也很無聊,夢裡的 Jean Grey 又一直出現來找他,跟他靠么說她很寂寞之類的,所以金鋼狼決定到海外散心,接受了 Yukio 的邀請來到風景明媚的京都。

5780famke1-480x360.jpg
只能出現在夢裡的 Jean Grey (Famke Janssen 飾演)。

來到京都後,發現二次大戰救的同伴已經是個垂垂老矣的病人,Yashida 說可以完成金鋼狼當凡人的夢想,說穿了就是想要把金鋼狼的不死能力轉移到自己身上,這根本不是當初說好的散心旅程,這根本就是鴻門宴啊!金鋼狼並沒有答應他,Yashida 當天晚上就掛點,遺產全部交給孫女 Mariko,導致兒子 Shingen 相當不爽。在宣布遺囑之前,Shingen 竟然夥同黑道份子要將女兒綁架撕票,金鋼狼看到這樣的情況油然而生保護機制,他覺得自己一定要保護這個女孩,所以就在葬禮上把故人的孫女拐走了...

137484746325.jpeg
Mariko (Tao Okamoto 岡本多緒飾演),剛開始看覺得她長得不怎麼樣,她看似柔弱,卻相當堅強,也是有點功夫在身上的,本人是個模特兒,身高有177公分,跟金鋼狼站在一起很搭。

2013-07-16T192049Z_1359031206_GM1E97H094501_RTRMADP_3_BRITAIN.JPG

moto 5.jpg

Tao Okamoto - Vogue China August 2011 - 7.jpg

Tao-Okamoto-06-700x974.jpg
我很喜歡她中性的照片。

接下來說另外一位女角色。

k-bigpic.jpg
Yukio (Rila Fukushima 福島麗拉飾演),也是一位模特兒,身手相當矯健,拿武士刀跟真田廣之互砍的時候很有看頭。

8.jpg

f82ff0c773b1600617439fa55839befa.jpeg

rila-fukushima-china-vogue-2.jpg
時尚照片也是相當吸引人。

再來一位反派女主角。

viper-main(440).jpg
Viper (Svetlana Khodchenkova 飾演),俄羅斯模特兒,身材也相當好!

Svetlana-Khodchenkova-in-The-Wolverine-2013-Movie-Image1.jpg
當醫生的造型很酷。

THE-WOLVERINE-Svetlana-Khodchenkova-As-Viper-Image-01.jpg
參加喪禮可以這樣高調嗎?

Svetlana Khodchenkova by Alikhan (Sunset – L'Officiel Central Asia September 2011) 4.jpg

Svetlana Khodchenkova by Alikhan (Sunset – L'Officiel Central Asia September 2011) 6.jpg

svetlana_khodchenkova-1920x1200.jpg
Svetlana Khodchenkova 真的很漂亮。

看了三個女角色,不得不說,身為製片與男主角,Hugh Jackman 完全把好處都攬在身上了。

Hiroyuki-Sanada.jpg
Shingen (Hiroyuki Sanada 真田廣之飾演),這個角色是個瘋狂的人,為了己身利益可以連親情都不要,而且身手了得,跟金鋼狼對砍的時候完全看不出來會輸。

willyunlee.jpg
Harada (Will Yun Lee 飾演),是默默守護 Yashida 家的忍者隊首領(?)。

movies-the-wolverine-silver-samurai.jpg
以為很厲害的銀武士,很快就被KO了,感覺弱弱的。

原本以為是個放鬆的行程,卻沒想到是個累死人的追殺過程,金鋼狼也摸不清楚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他一方面對 Jean Grey 的死耿耿於懷,另一方面卻又放不下自己不死能力去當個平凡人,他既沒有愛 Jean Grey 到同歸於盡的程度,也沒有多大的決心勸自己放下,既然沒辦法無視正義,那何不就這樣下去就好了呢?是男人就乾脆點好嗎!

如果對金鋼狼的身材有興趣看DVD就好了...。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