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跟媽媽來上班,辦公架式有模有樣。

從峇里島回來後,因為時間太晚,所以星期一讓漢漢又休息了一天,讓他跟著媽媽來上班。

來公司後,阿姨們都很高興,他一來就問 Joanna 說,「阿姨,我的位子呢?」

臭小子,你又不是老板,最好是可以這樣指使阿姨!

跟 Yvonne 玩的時候一直叫錯她的名字,Yvonne 假裝哭哭,漢漢就很緊張,一直說他講錯了啦,哈哈哈。

請他幫忙打洞,跟他說是老板要的,他做得很認真,有時候打洞,有時候跑來跑去,有時候找阿姨玩,也還好那天不太忙,還可以容許他跑來跑去。

結果星期二去上學就爆哭了,花了點時間安撫他,黃老師說如果媽媽不趕上班,等他情緒平復一些再離開,等到他不哭之後,他看我要走了,就說要給黃老師抱抱,我就趕快回家了。

星期三早上去上學的時候,就沒有哭了,可能也是因為我騎腳踏車送他去上學很新鮮,黃老師看到我跟我說,其實昨天我離開後,他就恢復正常了,老師請他幫忙看那位小朋友不乖,不乖的話跟老師說,那位小朋友就不能出去外面玩了,聽說漢漢很認真的執行任務;黃老師也有跟他約定好,今天沒有哭的話就要跟他交換一個神祕禮物哦,看來漢漢有遵守跟老師的約定;鄧老師說不用帶水壺去上學了,學校在推行書包減重,小朋友們會有杯子喝水,如果真的需要帶水壺的話,可以帶空水壺來學校裝水。也繳交了學生平安保險的費用。

跟小班生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媽媽要早點叫漢漢起床,接著要騎腳踏車送漢漢上學,雖然學校離家近,但是酷熱天氣之下快速來回還是很累的!只是公寓真的相當不方便,要把腳踏車抬進電梯花了我好一番工夫,好想放在一樓就好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中班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