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28-1

第四天的行程幾乎都在飯店活動,晚餐阿東說不想再吃 Bali Collection 裡的餐廳了,因此請司機先生晚上來接我們去 Discovery Shopping Mall 吃飯。

DSC_0464-1
Kuta海灘上面有很多人在玩水,大部份的人是在等夕陽。

DSC_0458-1
夕陽西下了。

DSC_0495-1

去年公司旅遊也有到 Discovery Shopping Mall,旅行團來到這裡通常是自由行程,晚餐自己選,那時候沒做什麼功課,我們隨便找家店吃了,這次想說有一天的晚餐要安排來這裡,就找找看有沒有什麼特別推薦要吃的店家,我唯一帶去的旅遊書有推薦這家。

剛開始還找不到,阿東還想說我是不是搞錯地方,後來發現是跟星巴克相反方向,一走過去就看到了。我們挑了二樓的位子,這裡能看到 Kuta 街道,晚上風蠻涼的。

DSC_0484-1
二樓的位子,視野很好。

DSC_0498-1
點給漢漢的蛋麵,這是 for kid 的餐點,煮得軟軟的很好入口。

DSC_0500-1
薯條,這趟旅行發現漢漢喜歡脆脆口感的食物,蝦餅,薯條,洋蔥圈都喜歡。→怎麼都是高熱量的?

DSC_0503-1
把拔,薯條超好吃的,看我嘴巴張這麼大!

DSC_0506-1
我點的炒飯,好好吃,口味比較清淡,非常好吃!

DSC_0507-1
阿東點的義大利麵,口味也是走清爽系的。

photo
這餐飯的價格 208,120 Rp. 便宜又好吃。

如果有來到 Discovey Shopping Mall 的話,這家餐廳可以試試看,除了正餐之外也有飲料跟小點心,也適合小坐聊天。


BLACK CANYON COFFEE DISCOVERY SHOPPING MALL

Jl. Kartika Plaza Discovery Shopping Mall (Ground Alley MGA 1) Kuta - Bali
Tel +62 361 769 515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