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ivingThe-BlacklistKeyArt01S3.jpg

是2013新的美劇,我覺得還蠻有意思。

剛看的時候阿東說我一定認識男主角 Raymond Reddington(James Spader 飾演),不過我左看右看實在是相當陌生。

upfronts_blacklist(1).jpg
我不記得我的資料庫裡有這號人物。

到IMDB查了一下之後...

Doctor_Daniel_Jackson_(James_Spader)2.jpg
哦哦哦,博士!好久不見了!(自以為跟人家很熟)

still-of-kurt-russell-and-james-spader-in-stargate.jpg

看了年輕時候的照片,總算是想起來了,James Spader 之前有演過星際之門(Stargate),當時他飾演的是 Dr. Daniel Jackson,就是解開星門之謎的人,當時我很喜歡這部電影,之後還有衍伸出Stargate SG-1(影集從1997-2007,播了10季,播映時間的長久可是經過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大概只有Dr.Who可以打敗它)、Stargate: Infinity(這部是動畫)、Stargate: Atlantis、SGU Stargate Universe。→強者阿東都看過了...

===歲月是殘酷的分隔線===

劇情描述一位黑白兩道都相當吃得開的協助犯罪者 Raymond Reddington(James Spader 飾演),不小心被抓到了,當局希望他能夠合作,想要一網打盡他手上黑名單裡的壞人,Raymond 答應合作,但是他指定一個剛從情治單位結業的小菜鳥 Elizabeth Keen(Megan Boone 飾演)來跟他搭檔,如果是 Elizabeth 來見他,他可以 share 他知道的消息。

Megan-Boone-The-Blacklist.jpg

覺得相當莫名其妙的 Elizabeth,她事前接受了嚴密的調查,確認他們兩個真的不認識,因為當局也覺得,為什麼這個鼎鼎大名的犯罪者要指名妳?而且還說只跟妳分享訊息?這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嗎?

NBCs-The-Blacklist.jpg

說正經的,Raymond 是個頭腦相當好的犯罪者,不然怎麼通吃黑白兩道,他讓警察關他應該是給警察面子吧,他在跟 Elizabeth 聊案情的時候都是用交換的,Elizabeth 要用一個關於自己的訊息來交換,猜測 Elizabeth 要不是他女兒,否則就是故人好友的女兒,再不然就是他虧欠了誰,Elizabeth 是那個人的女兒→目前看到第二集,還不知道這兩人是什麼關係。

The-Blacklist-Season-1-Premiere-Episode-RECAP.jpg

Raymond 跟 Elizabeth 討論案情的時候,讓我想到沉默的羔羊裡,Anthony Hopkins 跟 Jodie Foster 對戲的場面,感覺 Elizabeth 不管透露出什麼樣的訊息,總是讓人替她捏一把冷汗,因為很快就會被 Raymond 看穿啊。

tumblr_ms4fswlfSY1rb6wabo2_1280.jpg
Tom Keen(Ryan Eggold 飾演),Elizabeth 的老公,但是他似乎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

nup_155716_5455.jpg
Harold Cooper(Harry Lennix 飾演),是 Elizabeth 的上司。

the_blacklist_a_l.jpg
Donald Ressler(Diego Klattenhoff 飾演)一直在奔跑的熱血探員。

Raymond 是個相當有辦法的罪犯,他協助黑道,但是又讓白道有點甜頭,兩方都不得罪,在整個過程中搞不好還會戳破什麼不為人知的陰謀,這樣的一個人,背景是個謎,希望影集不要被腰斬,我想要知道這傢伙到底是為什麼才會變成這樣!

如果該追的影集都看完了不知道要看什麼的話可以追這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Blacklist 黑名單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