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這週情況有比較好一些,已經不會哭了,但是還是每天早上都會跟媽媽說他不想要去上學。

到學校之後,黃老師都會抱抱他,然後帶他進去教室,漢漢會要求跟媽媽抱一下,親一下,然後我跟他說再見後就閃人了。中班比較沒有什麼時間可以跟老師閒聊,感覺中班的老師比較重視秩序跟常規,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情比較規律,所以常常滑壘的媽媽就沒辦法跟老師閒扯蛋了。

本週總算是比較了解漢漢不想要去上學的原因,他說因為他不能想要幹嘛就幹嘛,所以他不想要去上學,就算是去上學也想要一個人待在一間教室裡面,他希望老師跟同學全部都變不見。(這是謀摳零的代誌啦)

果然跟媽媽猜想的一樣,自由受到限制是一個很大的原因。(`_ゝ´)

今天早上六點多,睡到一半還哭了起來,說他不要去上學,孩子你也太傷心了吧...

不過鄧老師請假,所以漢漢比較熟悉的只有黃老師一個人,可能安心感的小小動搖也是一個原因,因為大哭的關係幾乎大家都認識他了,所以今天一到班上,就有小朋友跟黃老師報馬:老師,漢漢來了。(小朋友是叫漢漢全名,為了不讓兒子太紅,以暱稱代替XD)

沒有每天哭已經很感恩了,口頭上的不想要去上學,我再想想辦法看怎麼樣處理比較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